源创的天空

这里诗歌和视频都是缘创。每一张图片都是摄影师拍摄的照片。
见你也是缘。希望诗歌照片和音乐能给你带来真实的感受。
https://tinyurl.com/Yuansky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二月春风似剪刀?吃我一计大砍刀

(2023-02-19 13:36:17) 下一个

贺知章他老人家真的见过剪树枝树叶的剪刀吗?搞了笑去了,要是这位贺大爷真的修过花草,干过农活,手还有力气写诗写字?更搞笑的是,他居然还咏柳!我家柳树就是去年被我害死的,还花了我两百多大洋,请人来砍和搬运尸体。我要是去咏一下(柳),我的妈呀,感情小k不是招魂来呼唤柳树报仇吗?

哼哼,花姐求高雅, 可惜小 k偏偏是个大俗人,还就怕俗不到透顶,今个就操了大剪刀 ,兴冲冲的要去把春风裁的的细叶全剪了!

开始剪的时候,我还怜香惜玉,看着花苞舍不得剪。剪到后来,发现了我去年恨得刻骨铭心的一株杂花,婀娜多娇的长了刺,毫不羞耻的缠在我的可爱玫瑰姐姐身上。今年因为我把前面的玫瑰枝都剪空了,她就暴露在我的刀下。大快朵颐,小k那叫一个开心啊,杀!小k就算不能将你不能斩草除根,咱也要你五马分尸!!灭了这个心头之恨,我回头看, 才发现我刚开始干活时剪的不够利索,留的叶子太多了,这下小 k手起刀落,刷刷刷,直接回头杀个回马枪,给她们都剪了个大秃头!

 

今年虽然热得早,可喜蚊子也还没出来咬小k这个女农民。来,瞅瞅咱的不到四分之一的劳动成果,男诗人们,女诗人们,谁要写诗?今天才剪了四分之一花坛,下周准备继续砍。二月春风似剪刀,吃我一计大砍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