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创的天空

这里诗歌和视频都是缘创。每一张图片都是摄影师拍摄的照片。
见你也是缘。希望诗歌照片和音乐能给你带来真实的感受。
https://tinyurl.com/Yuansky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如何让时间停驻

(2022-08-19 17:03:26) 下一个

今天妹妹不小心抬头一看,看到了厨房里的日历还挂在一月份。妹妹即时就提意见要我手动把日历往前翻到八月,我说谁叫谷歌和Alexa都不会指令纸板日历翻页,可以把它们全休掉了。按着良心说这日子不翻页,不是我的责任。但为了满足小公主的指令,奴婢我不得不把日历拿下来手动翻页。其实当时我就心里恨不得把自己用铁钉钉了,挂在墙上。这样我就可以岁月不老,青春永驻,老妈子我起码今年永远年纪青青在一月份。

话说这本精美台湾国立博物馆年历是一个台湾朋友春节时来家里吃饭送给我们的。好东西送我家,实在就是一朵鲜花插在牛粪上,然后大牛反刍,先嚼牡丹。我家各位大牛和这些美好劳什子是拼死了不纠缠。可怜今年我们一家牛魔们每天吃饭,居然活生生地被这两位盯了大半年。

二月份的狗在鹿群后面盯着我家的食物。

 

三月份的这对好鸟在狗后面盯着我家餐桌。

四月份的鹰虎视眈眈。

好了,我拍照片拍到眼花,码字码到手抖了,本文长度超过手机四个屏幕了,我就懒得拍也懒得写了。反正这些宝贝画们都过期了,以至于它们在被做成日历之前,它们早就进台湾故宫博物院了。

哎,明年春节我一定和朋友说,以后别送这些风花雪月的劳什子来摧残我的神经和记忆,还是送盘大烩牛肉来犒劳牛魔王们比较地实惠。让我们尽量愉快地叫时光停驻在大块朵颐的那一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