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风猎

冷眼观世界,静心坐井中
个人资料
齐风猎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最美院长”和“幸福会长”被捉奸,脱掉裤子之后还有多光鲜?

(2024-09-12 14:37:15) 下一个

不是我不明白,只因为这世界变化太快。

中国官员婚内出轨的桃色事件,不胜枚举,数不胜数。在被曝光以后,那一个个当事人,惶惶如丧家之犬,被搞得身败名裂。

然而尽管如此,可一个个官员依然前赴后继,色心不改,解开裤腰带,无论男女,非要跟自己配偶之外的异性,行那出轨之事、快活之事、苟且之事。这其中比较有名的,有江苏扬州的男市长、女局长,四川成都的男女副区长,南京大学马院的教授等等。不过,今天这一对出轨通奸的男女可不一般。

男的,广东省汕头龙湖二院院长黄院长,曾被评为“汕头好人”“最美院长”,大名黄宏佳。

女的,汕头市婚姻家庭幸福建设协会副会长,大名王梦洁。

举报他们的,正是女方王梦洁的丈夫,这里不说名字了,暂时叫他绿帽哥吧。

绿帽哥是很爱梦洁的,见到梦洁跟黄院长在一起时,甚至都没有吃醋。原因是,梦洁经常去医院看病,一来二去,就认了黄院长“干哥哥”。

妹妹跟哥哥走得近一点,绿帽哥并没有起疑。反而很感谢黄院长,对妻子梦洁无微不至的关怀和照顾。

绿帽哥为啥不怀疑呢?因为,黄宏佳院长的头上,还戴帽着“汕头好人”“最美院长”荣誉称号。

并且,自己的妻子梦洁,是福建省婚姻家庭幸福建设协会副会长,那可是帮助别人创建幸福家庭的角,怎么会出轨呢,而且还是跟自己的干哥哥上床。

绿帽哥很有钱,他有一套闲置的大别墅。也正因为别墅闲置,才误打误撞,偶然发现“最美院长”跟“家庭幸福协会副会长”上床的事。

事发当天,绿帽哥和朋友约了一起吃饭,想来想去,没想出愿意去的地方。

看看,真是有钱人啊,吃什么都腻味了,于是绿帽哥说:“带上东西去我家的别墅,想喝多少喝多少,喝多了就往地上一躺,自在。”

于是,哥几个开车去了闲置的大别墅。

没想到刚到门口,男子就发现院子里面停着两辆车,这两辆车他都熟悉,一辆车是汕头好人、最美院长的,一辆车是幸福协会副会长的。

他俩在里头干啥呢?

于是,绿帽哥给妻子打电话,妻子接起电话说:“老公,我正在跟闺蜜打麻将呢,等等,我吃你幺鸡!”

电话那头,还传过来麻友配合的声音:“你吃我幺鸡,我吃你二奶(二筒)。”

绿帽哥立马用钥匙悄悄打开门,一边往楼上走,一边打开手机录视频。隔着门就听到妻子和最美院长打情骂俏,和床上露骨不堪入耳对话:“乖乖我的亲哥哥,用力些,妹妹受不了……”

绿帽哥怒从心中起,恶向胆边生,一脚踢开房门,把“最美院长”和“幸福会长”捉奸在床,视频画面中,最美院长衣服扣子还没来的及弄好,光着脚坐在沙发上,一句话都不说。

因为从照片来看,男子妻子的确身材火辣,该说不说一点也不像30多岁生过孩子的女人。

有网友看完表示:人要是连脸都不要了,就没有可畏惧的事了,这个世界权钱色太猖狂了。

人活一世,一定要守住道德底线,否则就会坏名远扬,就像院长和男子妻子一样,一辈子都会被人指指点点,估计以后无论做什么都只能夹紧尾巴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