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风猎

冷眼观世界,静心坐井中
个人资料
齐风猎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滴天啊!慈善机构负责人“陪睡给捐款”

(2024-08-04 15:57:41) 下一个

微博大V昨日劲曝一条带颜色的重磅消息,中华儿慈会河南团队负责人雷克以“陪睡”为条件发放救助款。

中华儿慈会、9958儿童紧急救助项目河南团队负责人雷克,在患儿的妈妈前来求助时,一眼就相中了眼前这位身材姣好、貌美如花的年轻妈妈,色迷迷地盯着对方,托起这位年轻妈妈的粉腮说:“捐款,当然可以,可以,不过,不过……”

年轻妈妈不解问:“不过什么?”

雷克说:“不过,给你儿子捐款那可是有条件的。”

年轻妈妈说:“只要能救我儿的命,什么条件我都答应。”

雷克说:“既然你这么说,那这事就好办了。这样吧,你陪我睡一次,我就给你打一次款,睡两次,就给你打两次款……”

言下之意,慈善基金里面,是有些钱,不过,你得拿身体来交换。

陪睡换捐款这事,结果是男主把年轻妈妈给睡成了,因为睡一次给一次的钱,所以睡了好几次。

后来,患儿死了。

雷克要求患儿妈妈陪睡换钱的事,铁证如山,他给患儿妈妈发送的色情微信,已经被交到了当地纪委手中。诸如雷克对年轻妈妈说:“爱你,爱你一辈子。”

不能不说,雷克这个人,很男人,相中了患儿的妈妈,毫不掩饰,直接就提出陪睡换钱。

其次,雷克这个人,很有生意人的经济头脑,他并没有把陪睡换钱这笔交易当作一锤子买卖,而是睡一次给一点,再睡一次再给一点。

如果哪一天患儿因来不及救治而死亡,剩下筹到的慈善款项就自然就落到了雷克个人的囊中。

并且,只要患儿不死,他就能够长期霸占患病儿童的妈妈,美其名曰“爱你一辈子”。

公开信息表明,雷克出生于1979年,今年45岁。

雷克于2017年在河南南阳注册了“南阳市卧龙区志愿者协会”,注册资本3万元,他自己担任法定代表人。

从媒体的报道看,这个南阳卧龙志愿者协会,是中华儿慈会的下属机构。

该协会经营范围中最闪光的一句话是“宣传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扶残助弱”,他本人也被媒体称为“公益路上初心不改的‘80后’”——1979年出生,算是提前上车的80后吧。

在他看来,让患儿妈妈陪睡,大概就是一种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鲁迅先生一百年前就说过:我向来是不惮以最坏的恶意来揣摩某些人的。

雷克的所作所为,再一次证明鲁迅先生的话没说错。

曝光此事的大V称雷克“道德败坏”。

在我看来,之所以发生这件奇葩之事,绝不是“道德”问题。

不扯掉他们的底裤,人人都是道德标兵;底裤一扯,个个都是屎迹斑斑。

目前,河南省民政厅慈善处的回应是:“正在了解情况和核实。”中华儿慈会的回应是:“不清楚此事,要向领导反馈。”

最后补充一句,据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官网消息,中华儿慈会办会特色是“民间性、资助性、合作办、全透明”,2010年1月12日成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竹风_如火 回复 悄悄话 道德沦丧!
油翁 回复 悄悄话 这篇文章写得太精彩了,看得我捧腹大笑。齐风猎这位大V果然幽默风趣,揭露雷克这种渣男,真是一针见血。希望他继续保持幽默风格,继续让我们开怀大笑。
wumiao 回复 悄悄话 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官网消息,中华儿慈会办会特色是“民间性、资助性、合作办、全透明
===========================
恐怕最后又以民间性的理由来掩饰此人的恶行,就像其他政府坏的行为被发现,就说干坏事的是个临时工一样。
中国的体制,因为法律没有任何作用,人民没有投票权,所以贪腐,欺凌,,,,各种公权力横行。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我昨天也听到了这条录音,当听到这个流氓被质问“钱是你的吗?”他回答说:“谁逼着他们捐款了?”时,我感到再也无法听下去,就给划走了,这比“共产共妻”更流氓,更缺德,更无人性。
Firefox01 回复 悄悄话 主人公雷克,真是把中共的特色发挥到了极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