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风猎

冷眼观世界,静心坐井中
个人资料
齐风猎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真得很想当一回县委书记

(2024-07-29 13:29:35) 下一个

网上流出了男书记毛奇和女书记李佩霞之间的录音三段录音。其中,女书记李佩霞的句“我怕你忍不住”,听了之后真是快让人忍不住了。

听了这三段录音之后,我真的很想当县委书记。

这两天,万年县委毛奇书记终于主动交代问题了。

伴随他的落马,他的简历也被撤,过往内容均无从查询。同时,毛奇与李佩霞的三段录音相继流出,内容太炸裂。

其中的一段录音,大致意思是李佩霞身体不太舒服,要去上海看病,但无论李佩霞怎么解释,毛奇书记还是一定要求她到自己办公室来。

毛书记说:“今天晚上我又没喝酒。”

言下之意,平时每天晚上都会喝酒。

又之意,没喝酒就不会对你来强的,霸王硬上弓。

又之意,即使我不来强的,只要你来到我这里,还怕你跑了不成?

李佩霞最后一句“我怕你忍不住”,揭露了毛奇衣冠禽兽的本性。

毛书记有老婆,有孩子。李佩霞有老公,有孩子。

从头捋了一下,大致头绪是:

A、由于毛奇书记的极力推荐,李佩霞当上了乡党委书记。

B、毛奇书记之所以推荐李佩霞,是因为看上了她的美色。

C1版本、毛奇书记先是霸王硬上弓,得手之后,为了弥补李佩霞,推荐的她。

C2版本,毛奇书记先是推荐了李佩霞,然后利用职务之便,占有了她。

D、毛奇书记X欲极强,每时每刻都要得到她。她不堪忍受,想要结束这段畸形的关系,于是提出:“再不放过我,我举报你。”

E、毛书记在李佩霞举报之前,先下手为强,抓了李佩霞。

通过以上过程,可以看到县委书记的权力极大,可以说,在某一个地盘上为所欲为,一手遮天。

讲真,我真想当一回县委书记。

录音是李佩霞父亲异地举报放出的,应该是李佩霞提前录好的,给自己留了后路,话说这毛奇也是够猖狂的,电话内敢这样说,妥妥的要丢乌纱帽。

“千秋大业一壶茶,下班之后等佩霞。不羡神来不羡仙,只羡书记每一天!”看评论区,这打油诗写得很押韵。这只是被爆出的,中国到底有多少权色交易是我们看不见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