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风猎

冷眼观世界,静心坐井中
个人资料
正文

因为“铁链女”的事,我被请去“喝茶”

(2022-03-12 08:28:17) 下一个

连续两天,我已三次被请去“喝茶”。我欣然应邀前往。

刚开始接到陌生电话的时候,对方直接表明是“局里的”,确认我的身份之后,问我这几天做了什么事情没有。我说,天天都要工作,天天都有事情要做,不知道你们指的是什么。

其实我知道“做了什么事情”指的是什么,我不说破,想听听“局里的”怎么定性。他们也不说破,只是说,请我去谈谈话。

我从2月9日开始关注徐州“铁链女”事件,一直到今天。每天撰写对这一事件的看法,对江苏发布的5次通报进行评论。其中,前面4次通报,也就是丰县的两次,徐州的两次,我都在第一时间提出强烈质疑,第一时间得出“不可信”的结论。每一次质疑,都得到了印证。

目前还没有第6次通报。坐等中。

过去的30多天里,我围绕徐州“铁链女”事件独立撰写的原创文章,计十余万字,大约有一半的作品,发布在我个人的微信公众号中,还有一半,只能说一句:“呵呵,你懂的。”

我有过从军经历,在跟警察叔叔见第一面,我以一名曾经的共和国军人的身份,恭恭敬敬地敬了个军礼——以表达我对警察叔叔的敬意。

跟我谈话的警察叔叔态度很好,没有难为我,更没有朝着我凶巴巴的,只是询问我有什么动机,有没有加入什么组织。我说,我一不反党,二不反社会主义。关注“铁链女”事件,从小的方面来说,是同情她的遭遇,从大的方面来说,是希望我们的社会更加和谐平安,使那些违法犯罪分子受到应有惩处。如果说,我加入过什么组织的话,就是中国共产党,曾经获得过“优秀共产党员”的表彰和称号。中国是世界上最伟大的国家之一,改革开放取得的成就举世瞩目,我挚爱我的祖国,我毫无保留地的希望我的祖国更加强大,更加繁荣富强。

警察叔叔说,“部里”已就此事作出了结论,这是定论,要相信这个定论。

我问:“江苏就铁链女事件先后作出了5次通报,都相信吗?如果没有我们提出质疑,第一次通报就是定论了。”

警察叔叔劝我,不要再议论已经作出了定论的事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