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心笔记

凡事于信者可能,于望者少难,于爱者较易,于持续操练信望爱三样品格者更为容易。
个人资料
正文

20 移除阻碍 《A Better Way to Pray》

(2023-09-07 12:32:05) 下一个

很多时候当基督徒祷告了却看不到回应,就抱怨,主,你在作工吗?为什么你没回应我的祷告?这种想法没考虑可能是魔鬼在阻碍他们,或仅仅是回应还未显现。神即时作任何事的错误想法侵害信心,主在这个世界设立了时空,若你记住事物发生有时,且魔鬼可能阻碍你的回答,这可以在所求没即刻显现时帮到你。你会要么怀疑自己,要么怀疑魔鬼,而非立刻怀疑神,有各种因素可能在阻碍神的大能向你显现。

15年前,朋友听我教这个。那时他已经花了2年试图卖掉房子,为省掉代理费,他在前院放了屋主自卖的牌子,2年来他都在祷告房子得卖。然而只有些人看过,并没人买。听完这个教导后,他就想去应用。主对他说,“Bob, 第一天你在前院放上牌子,我就跟一个人说了来买你的房子,但有魔鬼的阻碍。

大多人会祷告说,神啊,请帮我卖掉房子。若没卖掉,就想主,怎么你还没做?神不会亲自来买你的房子,他要通过人去买。你得意识到你祷告的回应,常常涉及到别的人。你问神要钱,他是通过别的人送来!

你们要给人,就必有给你们的,并且用十足的升斗,连摇带按,上尖下流地倒在你们怀里。   路加福音  6:38

神是通过他人给你所求的供给,他自己又没有美元。他是通过和个人说话,来给你所需。因此魔鬼可能设阻碍。最近主带领我们事工扩充电视外展,购买新的建筑。因为我理解神通过人显现供给,就公开我们财务的需求。为此收到很多斥责,说若果你有信心,就不会向人要任何事,神会看顾!他们认为若你需要什么,神会超自然提供。

有人用George Mueller做例子,Mueller在英国经营一家大型孤儿院,并支持很多事工。他相信神会供给出了名,他会和几百孩子坐在空的餐桌前,为食物祷告。当时就有卡车开来,人们卸下各种食物。这位同事写道,“George Mueller没跟任何人说过他所需。若你告诉人你的所需,你就没信心!这位朋友没指出的是,George Mueller同时每月发出通讯,里面详细列出他们当时的所需。当他以信心祷告,读过他月讯的人中有被感动的就送来所需。这当然是超自然,是神使用人!

1980年代末当俩著名电视布道家遇到麻烦时(注:应该指的是美国教会史上最大丑闻-成功神学布道家Jim Bakker入狱),我们事工遭受了财务的阻碍。那时我们还没扩展到电视,还只在全国广播传讲神的话。为什么我们每月少了数万奉献?因为神通过人给我们供给。虽然我们和那位布道家毫无关系,但人们对媒体事工丧失了信心,代之以担忧、怀疑、批评,就停止了给媒体事工奉献。因此我们财务受累,不是因为我们的不信,不是因为神,是魔鬼阻碍了人。当夏天人们多去度假,也减少给我们奉献,也是一样,神使用人!

我那位卖房的朋友就悔罪祷告说,天父,感谢你当我竖起牌子第一天,你就让人买我们房子了。不是你没回应,而是魔鬼的阻碍。由于我朋友不知道魔鬼如何阻碍,就以方言为此祷告,相信神会看顾。

两天后,一个人带着现金来买房。那人跟我朋友说,两年前第一天你在前院竖起出售的牌子,我就告诉太太说那是我们的房子!。从那起我就一直在为财务努力。虽然那人不是基督徒,但他说,所发生的事非常神奇!买我房子的人得先卖他的,结果他卖了两年也没成,但奇怪的事发生了。两天前他来找我,买了我的房。所以现在我来买你的了!

魔鬼通过另外的人阻碍了我朋友的祷告回应,当我朋友改变祷告的时候,神就打破了魔鬼的阻碍。不再继续日复一日求神卖房然后想神为什么不回应,朋友改变祷告说,天父,我相信你已经回应了我的祷告。你已经说了话,一定是敌人在阻碍才没显现。求你给我智慧如何祷告!。这就是区别!

旧约的圣人但以理,对魔鬼还没有权柄,所以不能斥责波斯国的魔君(但以理 10:13),即使他知道第9章和10章之间的问题是魔鬼所致,也不能做什么。然而作为新约信徒,我们的确有权柄制服一切的鬼(路加福音 9:1

神总是即刻回应祷告。若你理解这个原则,对迟迟不显现的回应,就知道要么是你信心有摇摆,要么是魔鬼的阻碍,要么两者都有。

所以我告诉你们,凡你们祷告所求的,无论是什么,只要信是得着的,就必(将来时)得着。   马可福音。11:24

同时你也要认识到,有些事是要花时间显现,你才肉眼可见。但神信实地回应每个祷告。

1976年时我手臂上有神经节囊肿,没大障,但鼓起来碍眼,我不得不用表带遮掩它。虽然我的表带很长,它还是长到突出来。在每天祷告,说天父,我接受我的医治后,我把那只手放背后来避免看到它。我不想看到任何和我所信的有冲突的东西。这总比看着它,想祷告没起效要好吧。

但那之后我学到更好的做法是正视问题,宣告,我知道神已经回应了我的祷告,因为他的话是这么说的!若果他的回应没显现,我知道不是神没给,而是我或者魔鬼或者别的什么挡了路。我拿起属灵的武器,来缩短从阿门就在那里(显现)之间的时间。

当你从心里知道神已经在灵里给了你所求,你不必像但以理那样坚持三个星期才能在自然世界看到答案显现。作为耶稣基督的信徒,拿起你的权柄,命令魔鬼离开。对你的问题说话,而非告诉神问题,然后行在神的话中。不要光坐着等;行出来!

一位女士告诉我她牙疼的见证。她已经做了所有知道的,在对牙齿说话后,她开始赞美神,感谢已得医治。当她向神问智慧,神引领她行使权柄道,撒旦,以耶稣的名我命令你离开!一说这些话,疼痛就停了。显然她的牙痛不仅是物理的,而也有魔鬼的因素。

神总是即刻回应祷告,但你不总是即刻知道阻碍是什么。用智慧在灵里祷告,直到神引领你某个方向,然后行使权柄来对付它。耶稣用了同样方法为瞎子祷告 (马可福音 8:22-26),他领瞎子到村外,按手在他身上,问他看到什么。有人会说,这是不信!不,耶稣问的不是有效吗?,他知道神给了。他领瞎子出村,原因就是伯赛大充满了不信。耶稣说伯赛大啊,你有祸了!因为在你们中间所行的异能若行在推罗、西顿,他们早已批麻蒙灰,坐在地上悔改了(路加福音 10:13

伯赛大是耶稣去过最不信的地方之一,他便领着瞎子出村,离开不信的人。主祷告后知道天父已经释放了大能,但瞎子里面会有不信的阻碍,就直面问看到什么。当瞎子视力只显示了部分恢复,耶稣再次为他按手。这要是在当今的圣经学校,会被踢出来,因为求两次就不是信了!主没求两次,第一次他就信并收到了,第二次,他用了灵的大能和权柄。若魔鬼能承受住一剂,肯定受不了两剂!所以耶稣再次按手,瞎子就看清楚了。

我们的祷告事工在会议中就是这么为你祷告的。我们不仅仅求神,然后对你微笑说,平安去吧。不是,我们会问你是否收到完全的显现,你的痛离开了吗?你能走动了吗?” 如果没有完全显现,我们就拿起权柄,对你身体受影响的部位直接说话,命令它回应。虽然我们没有看到所有的人都得到医治,但大多数人确实收到了完全的医治。荣耀归于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