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心笔记

凡事于信者可能,于望者少难,于爱者较易,于持续操练信望爱三样品格者更为容易。
个人资料
正文

17再击打他 《A Better Way to Pray》

(2023-08-07 18:53:49) 下一个

很多人对我教的内容感到挣扎,心想我怎么能相信?这会我身上就在痛!没有任何物理证明,你却让我相信,我已经被医治了?另些人可能反应说,喔,我懂了!你是说要表现得好像是这样,虽然事实并非如此,然后事情就会变成这样!不,那不是我教的,我不在教你这种智力游戏。我在挑战你去超越自然领域。

神是个灵 (约翰福音 4:24)。他运行的时候,是在灵界。当你求医治时,在你相信的那一刻,神就在你的灵里以灵性的形式将它赐给你。作为新约的信徒,同样的、把耶稣从死里复活的能力和膏抹已经住在你里面。你信的那个时刻,神在你的灵里就释放了这个能力,因此你已经收到过了。你祷告的那刻,神就做了你奇迹的工:他命令并释放了他的大能,事情已经完成了!

但我要它在这儿!我的身体上!你说。信心是从灵界到达自然界的桥梁,是如何将灵界已经发生的事物转移到物理世界的方式。信心将所望之事的实底和确据- 有形,物理证据 - 给未见之事(希伯来书 11:1)。看不见某些事物,不表示它们不存在!

若你以为物理世界 - 你所见、所尝、所听、所闻、所感 - 是唯一存在的事实,你就会争论说我受伤了,我不在乎你说啥!这境况下说神医治了我,我不成说谎了吗?我还在痛啊,疹子/肿瘤啥的还在这儿呢。你就是那种叫它名并声明的家伙,试图让事物变成这样而已。但真理就是:灵界存在,灵里的你存在。

汲取出来

灵界是源 (歌罗西书 1:16 西伯来书 11:3),你所见万物都是神在灵界造,物理世界消失后还会继续存在 (哥林多后书 4:18,所见是暂时,所不见是永远)。承认你五官的感知范围之外有事物存在,没什么错。你现在所处之地就有无线电视网络信号,你看不见,但它们存在,可以通过接收器来证明。说我看不见、感觉不到,它们就不存在,只说明你无知,缺乏相关的知识而已。

灵界有事物 - 天使、魔鬼、圣灵。你里面有现实 - 你的灵 - 你只是无法通过五官感知。你只能信神的话,你们祈求,就给你们。若你开始感觉自己的身体,或对着镜子检查,那么,这发生了吗?你就错过它了。你的医治来自灵界。它如何从超自然的灵界到达物理世界呢?要通过某个相信的人!

用信心宣告,虽然我看不见,我知道神的话说当我祷告时,只要(现在)信是得着就必(未来)得着(显现)(马可福音 11:24)。所以我信神已经做了,在灵界释放了大能。现在神的大能正在涌流过我。虽然我看不见,但我知道它就在那儿。然后,通过将这些法则付诸行动,来让你的应许显现。开始和事物说话,命令它行动。

Jamie伤了脚时,我们相信神已经提供了医治,我们赞美神这已经成就,说感谢你,天父。你已经做了。现在这医治是我们的了!她的脚看起来仍然很糟,我对着它,命令道,脚,我以耶稣之名对你说 … ” 这样,我们就将Jamie在灵里已经得到的治愈汲取到物理世界。 

就像渴了,站在井边一样。你所需的水已经在那儿了,但你若不知怎么用桶将水汲取出来,仍然会渴死。你可以做些事精,把神已经放在你灵之井里的超自然力量,汲取出来。

对树说话

用你的话说出生而非死 (箴言 18:21),把它们引向你的特定问题 (马可福音 11:23)。主耶稣自己回答了无花果树 (马可福音 11:14)。如果你的账目常常负数,跟它说话!如果每次看到,那些负数似乎说神的话不起作用啊!,盯着它立刻说,我命令这些个负数滚开,被正数充满,以耶稣之名!你需对你的钱包,你的投资等说话。

我对我们的树说话。我们住半干旱地区,房子几乎在森林里,我引用神使水流过群山的经文,每次看到害虫,我诅咒它并祝福我们的树。就在我们住处边界外,整排树都死了,但边界这边我们的树都非常好。人们觉得这好怪,但它起作用!

很久以前神就教我对树说话,以前Jamie和我在贫困中挣扎时,我母亲常供给我们饮食,作为回报我每次拜访,就整理她的草坪。我家有23棵胡桃树,父亲在世时好好照看它们,每年能产3-400磅的胡桃。他去世后就没人照理了,以致害虫bagworm横行,有年只产了50磅胡桃。这之后一年,每次剪草我都祝福这些树,剪草机经过它们时,我就按手在树上说,“Bagworms, 以耶稣之名我诅咒你们去死。树,你是有福的。以耶稣之名,我命令你要多结果子!那年我们收获了500多磅胡桃。

神国如何运作

对你的身体说话,它会有反应!科学已经发现我们大脑某部分可以语音激活。若你说,我累了,大脑会听到,告诉身体准备休息。当你说我累了,你会更觉得累。若你说我感觉不错!大脑这块区域将开始向你的身体发送内啡肽,为你提供能量。科学界才开始发现神一直告诉我们的!

你的身体有能力消除疼痛。药物不能,它只是刺激身体产生内啡肽,从而消除疼痛。用话语让痛离开,让身体复原。我曾用神的话使牙痛离开,视力复原。在命令之后,我朋友整个手上的疹子消失了。别立刻转向药物,对你的身体说话!

神的国是这么运作的,是我们把事情弄复杂了。祷告如 “Oh神,这是我所需。若你爱我,做点什么吧。若什么也没发生,我们就感到苦涩,不明白神为什么不回应。神已经给了你能力,不知道怎么使用是你的无知。医治疾病、洁净麻风、使死人复活的膏抹已经在你里面。若你看不到显现,不是神的给予出了问题,是你的接收器需要调节需要校准。拿起神的话,对你的山说话!

信心可辨

重总结一下,我不花什么时间求,90%的时间只是和神在一起。当我的心思在他身上,他让我保持完美的平静 (以赛亚 26:3)。当听到我们的建筑(注:指圣经学院的事工)有什么合同出了差错,有啥大不了的,我是在和万能的神同行哩!何况建筑物又不是什么永恒的东西!当晚入睡时,我还有比忧虑更重要更好的事要做。我都用不着祷告,这种事就会自然解决了。

当爱神、敬拜神是你的第一要务,你就会发现都用不着怎么求。然而,当你确实需要为什么求,要以赞美、高举、荣耀感谢神开始,说,天父,我感谢你,我开口前你就在照看这事了。感谢你,因你的鞭伤,我已得了医治。歌罗西书 2:7说信心绑定感谢。只要感谢他,赞美他,为他的话说的在灵界已经成就,直到你不再害怕或担忧,直到信心在里面增强。

信心是可辨到的。我知道自己是否在信心里面。我第一次说我知道自己运行在信心里,我可以使死人复活!1976年。内心深处,我知道。即使我不是总走在那种境界,我知道如何进入,我会以赞美感谢神开始,直到信心增涨。

若你还在害怕,先别为事祷告。正如当枪未上膛瞄准,不要扳动它一样。知道自己没运行在信心中时,也不要祷告!先亲近神,处理那个害怕,感谢他完美的爱,直到他的爱把惧怕除去 (约翰一书 4:18)。一旦除去怕,知道你在信心里了,才祷告所求之事 - 但别出于惧怕说话!也别单出于希望说话,希望和尝试都不是信心。真实的信心必须在场,才能给你所望之事实底和确据

一旦我知道自己的信心增强了,真正相信所望的事在灵界已经成就,我就拿起那信心对管它啥的山说话:我的身体、财务、魔鬼等等,用神向我展示的一切,我不断地攻击魔鬼和我的处境,直到看到神应许的结果。不断这样祷告,对我来说不是不信,相反,我信神在我求的时候就已经做了,我祷告的时候就收到他的回应了,但我不肯让那个结果停留在灵界里,我得让它显现在物理世界,因为我需要它!

不断祷告,直到显现

当我为病人祷告,我会为他们祷告一、二、三或多次。我不在乎!我愿意为他们祷告,哪怕把他们头上的头发全磨光!(注:因按手祷告把手放对方头上)然而,我不是回到神那里说,天父,第一次没起效。求你这次起效吧!不! 我相信神已经医治了,因为他是信实的!他给了,是我们的接收哪儿出了错。因此我继续努力。如果魔鬼抵挡住了圣灵的第一击,我会再次击打他!正如主耶稣在伯赛大对瞎子做的(马可福音 8:22-26),我祷告,直到神的回应显现出来!

你需要有这个态度,神是信实的,甚至你求之前他就给了你所需。当知道神所给的已经超出你的所求,胆量和信心就会在你心里起来。

一次教导一位有AIDS的女士,我发现她有惧怕,就祷告说,天父,我们感谢你,你的名高于万名之上。AIDS有名字。AIDS, 你给我跪倒在耶稣的名下!立刻,我感到她的信心增强了。于是我继续,“AIDS, 你只不过是个失败者!你没能力,没力量,没统治权!如此,我和被祷者的信心就都增长了。然后,通过对问题说话来释放神的大能,我已经看到数千的即刻结果显现!

另个女士收到为两个肿脚的祷告,一只脚复原了,另只脚却继续肿着。有人奇怪怎么神没把两只都医好?神医了两只!只不过这女士只一只脚收到了医治。这个情况怎么办?继续祷告,直到医治也显现在另只脚上。若你能移动魔鬼一寸,你就能移动他一里 - 哪怕你每次只能移他一寸。

你的结果会改善

人们认为神以神奇方式医治。若他想医治谁 - BOOM - 那人就好了!若有任何延迟或问题,或他们不得不立于信心上对什么说话、斥责,就想怎么没起效?

神使用不完美的人。要不是我们有这么多不信,我们当看到更多更快的显现!每天我们把脑子埋在凶杀、淫乱、同性恋之类的娱乐里,听各种坏消息,简直受的是不信的洗,还能看到有任何医治之类发生,已经是奇迹!

因为主耶稣不得不使用你我这些不完美的器皿,才导致他的大能有时没能更快显现出来。我们每个人里面都有某些程度的不信、垃圾之类,但不要让那些阻止你去行。你对神的能力的传导性,会通过多使用而增加。不要因为试了几次,没看到结果就放弃。即使主耶稣也因为家乡人的不信,受到限制呢 (马太福音 13:58)。继续行!当你开始理解、相信、操练,你的结果会改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