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心笔记

凡事于信者可能,于望者少难,于爱者较易,于持续操练信望爱三样品格者更为容易。
个人资料
正文

18 祈求&得着 《A Better Way to Pray》

(2023-08-17 11:10:39) 下一个

我又告诉你们:你们祈求,就给你们;寻找,就寻见;叩门,就给你们开门  路加福音 11:9

很多人无法简单地相信路加福音11:9,是因为他们生命中某个时候求了,但没见到所求的发生。负面经历使他们想,事情不可能那么简单直接!

现今很多的教会性充满了为什么神的应许不起作用的借口。这是宗教!是你为什么失败、抑郁、生病或贫穷,是神为了救赎目的而有意为之的护教学。那完全是不准确的!

为解释神的话不总是对所有人有效,我们弄出来很多借口,说是的,你若求,你会收到。但有时候神的回答是,那不是给每个人的!就拿受洗圣灵来说,现在很多承认的人,也认为这不是给每个人的,他们错用哥林多前书12:30岂都是说方言的吗?),而这句说的是在教会敬拜中当众说方言的恩赐。不是每个人都有那个恩赐,但每个重生的信徒受了圣灵的洗,是都能且应该说方言的!(这个话题,请参见我的另个教导《圣灵》)。

在我跟随耶稣开始事工时,整个教派都相信不再有早期教会时的奇迹,任何人若教导神的超自然显现,会被认为是出自魔鬼。然而,灵恩运动反驳并揭穿了这个错误的假设,到现今只剩小群边缘的人物,还在坚持这种不相信。现在基督肢体的主流想法是是的,奇迹会发生,但不是给每个人的

但神的话说的却相反:

因为,凡祈求的,就得着(For everyone who asks receives);寻找的,就寻见;叩门的,就给他开门。  路加福音  11:10

若你按路加福音11:10,那么你祈求,你就会得着。神不会说不,这不是只有过去才会有的事,也不是只给某些超级圣人的。是每个求的人会得着。

我们都有求了,没见发生的经历。我早期生命中,经历了不少死亡。因父母工作,我由祖母带大,我为她祷告了,但我8岁时她去世了。12岁时,我每天为父亲的医治祷告,祷告了6个月,直到他病危住院,还是完全期待他会被治愈,但他去世了。18岁时,和Jaimie与我相熟的女孩去世了。我曾立在信心里,和其他人一起为死去的人祷告了两个钟,相信神会复活那人,但没发生。在第一次见到死人复活之前,我祷告的前四个没有复活。你自然也有类似的经历。

很多基督徒不信路加福音11:9-10就是那么简单,就是因为这样那样的经历。换句话说,经历在人们生命中的重量,大过了神的话!如果你能理解我将要与你分享的内容,它将极大改变你与神的关系!

你们求也得不着,是因为你们妄求,要浪费在你们的宴乐中  雅各书  4:3

当然,你必须得按着神的话求。若那不是在耶稣的救赎里的,那神并没提供给你。所以若你想要别人的配偶,神不会给你。神是生命!耶稣的救赎包括了所有好的事:喜乐、平安、和谐、医治、丰富等等。这些是你可以求的!

但我求了,没有!若你求了神应许的,他就给你了。没有,他没给!你怎么知道没有?因为我没看见!真的吗?

问题就是,你认为靠自己的五官,能觉察神做了啥,或没做啥。若你看、品、听、闻、感觉不到,就是神没做的证据。回答这个困境,在于理解灵界的存在。

神是个灵 (约翰福音 4:24)。当他运行,是运行在灵界。你求的那刻,神就命令它成了。但虽然在灵界成了,你是否见它在自然世界显现,更多取决于你是否知道如何收到。这只是过度简化的说法,因为有时涉及其他的人。神依照他的话,回应每个祈求。我们不总是看到结果显现,是因为我们不懂收取,不是因为神没回答!

你是说,这是我的错?对,就是这样。有些人对此很受伤,说你在指责我!不,我不是。我只是让你知道若有人错过了应许,不是神的原因!

知道神永远信实,大大祝福了我!他不是选医治这个人,不医治那个人,让这个富足,令那个贫穷,让这个人喜乐,另个抑郁。这种想法是错的。神不是那样的!在他的信实里,对我们每个人,神都有完美计划,包括了健康、富足、喜乐、有福、平安。只是不是每个人都收到了。不是给的神不信实,而是收的人不是每个都知道怎么收。就是那么简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