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心笔记

凡事于信者可能,于望者少难,于爱者较易,于持续操练信望爱三样品格者更为容易。
个人资料
正文

16对你的山说话 《A Better Way to Pray》

(2023-07-24 09:14:09) 下一个

猜这章对有些人来说颇有争议 - 但是普通平信徒的我照此实践过了,用在医生不能处理的一个几乎每月一不小心就一两次的痛上,并收到了医治。就按彼得前书2:24祷告,之后每次痛发,就坚持重复说 “Thank you Lord! By your strife I was healed". 重复了11个月 - 然后是一次猛烈的痛发,几乎痛昏中感觉自己还在咬牙说 “Thank you Lord! By your strife I was healed! Praise Your name Jesus! "。感谢神那是最后一次痛!听江秀琴牧师的《等候神》系列时,她分享了自己的一个肌瘤得医治的见证,因经文“人子来的时候,遇得见世上有信德吗?”,决意做有信德的人,收到彻底治愈也花了好多个月,是一个类似的过程。

 

所以我告诉你们,凡你们祷告祈求的,无论是什么,只要信是得着的,就必得着。  马可福音 11:24

耶稣对无花果树祷告时,没对神作任何请求 (马可福音 11:14),反而拿起自己的权柄,相信,并对问题说话。

祷告的目的不是告知信息不全的神!天父已经知道你的所需 (马太福音 6:8),告诉神医生说什么、你感觉多糟、老Suzie阿姨怎么死的,只会适得其反。别光坐那儿抱怨;神已经成就了!因他受的鞭伤,你们便得了医治!(彼得前书 2:24

你可能想,若神已在灵界医好了我,我该怎么祷告才能在现实中看到那医治显现出来?首先,当称谢进入他的门 (诗篇 100:4)。为已经成就的赞美神、尊神为大,这会建造鼓励你,说天父,我感谢你因着耶稣的鞭伤,我得了医治。现在我以信心接受它!然后转向你身体的无论什么问题,对它说话。不要光跟神说你的问题,要赞美神,为他的话所说的应许,然后直接对你的问题说话。

Mary Hill是这一真理付诸实践的典型例子。2001年我在Charlotte, North Carolina讲道,赠送了“Niki Ochenski: 奇迹的故事录像给接待我的家庭。我鼓励他们看看这个年轻女孩得医治的鼓舞人心的故事。那天我外出回来后,发现女主人看完录像坐在沙发上哭泣,她问我你可以为我朋友祷告吗?她和Niki有一样的病。我说当然,女主人说她的朋友正在赶过来的路上。

10分钟后,Mary Hill来了,裹着带磁力的毯子,还有磁片用胶带粘在她身上。1994给她诊断的医生说,1-10级疼痛中,Mary的疼痛是常数11,她整天除了受苦什么也不能做!

交谈中,Mary告诉我,她知道神对此有他的计划,并从中有荣耀。我花了30分钟反驳她的宗教教条,最终她准备好我为她祷告了。握着Mary的手,以耶稣的名我命令所有的疼痛离开她的身体。立刻,7年来她第一次摆脱了疼痛!

惊讶中,她开始赞美神。然后她停下来说,我手腕后这儿还是感到有灼烧感,为什么它没离开?

我没对灼烧说话。你说的是。看着!于是我再次握住她的手,对灼烧感说话,命令它离开。

她惊呼到,走了!它离开了!又赞美神!

接下来我教Mary用马可福音 11:23照看自己,说若有痛再来,不是神没医治你。是魔鬼敲门,看看你是否对它开门。如果你说喔不,我并没被治好或者我失去了医治,你就给撒旦开了门。但如果你说不!因他的鞭伤,我已得了医治。神的恩赐和呼召是没有悔改的。我命令这个痛离开!你就会保留你的医治,一切都会好起来

正当Mary准备好要走,她说,那个灼烧感回来了。

好,我已经教你怎么做了。我会握着你的手并同意,你来祷告吧。

天父,感谢你,你的旨意是医治我。因着耶稣的鞭伤,我得了医治,我为此感谢你。现在我以耶稣的名宣告,我得医治了。” 40分钟前这为女士还在相信是神送来疾病给她,以此荣耀他呢。她走了好长的路!然而,虽说这是个不错的祷告,但你却不能通过这样祷告来收到医治,这根本不起作用。

所以她祷告完后,我问她,你还有灼烧感吗?

是的,它还在那儿。

你知道为什么吗?

不。

你没按我教你的做。

怎么会?

你没跟你的山说话。你对神说话,并赞美神。你说的很好,但你没按神的话说的那样做。

你是说,我得说灼烧感,以耶稣基督的名……’”

对!

“Okay.”

我们再次握着手,Mary宣告道:灼烧感!以耶稣基督之名,我命令你离开!几乎立刻,她欢呼道它走了!它离开了!我得医治了!两年后,我听她说她从此一直都很好,还在她的长老会引起不小的轰动。

 

圣经说,对你的问题说话!

你可能说好吧,Andrew, 你别那么技术,神知道我是什么意思。

这跟拿起通了电的电线差不多,说我本意是好的,这电线怎么能伤害我?你的本意压根不重要。神说对你的问题说话,我们不照做,不得医治也就不奇怪。

你有信心,但它需要引导,与掌管它运作的法则合作。抗拒魔鬼,直接跟他说。对你的问题说话,命令它改变。用话引导你的信心。

你的话很重要,但你的行动必须和你的信心一致,若你信一套行一套,你就取消了自己的信心。问题是疼痛,就直接说疼痛,以耶稣基督之名,我命令你离开我的身体。无论是什么引起这个疼痛,我对这部分的身体说,以耶稣基督之名我命令你回应,停止产生疼痛。

记得有次我们书房的金属椅子倒了,正砸在Jamie光着的脚弓上,她的脚马上变黑变蓝肿了起来,我们祷告,我对它说,脚,以耶稣基督之名我命令你回应,骨头,如果你们有任何折断,我命令你们复原。一分钟后,肿胀消失了,脚的颜色恢复了正常。

虽然我知道这样祷告很久,不知怎的一直没实行。然而,在开始有意使用这个法则的过去5年中,我大概看到比以前多4倍的即刻就显现的医治。这真是个简单的法则!

有些人不懂耶稣制定了灵的法则,说如果神爱我,他可以立刻医治我。不,不是那样工作的。你是按信心收取!

耶路撒冷阿!耶路撒冷阿!你常杀害先知,又用石头打死那奉差遣到你这里来的人。我多次愿意聚集你的儿女,好像母鸡把小鸡聚集在翅膀底下,只是你们不愿意。  路加福音 13:34

主自己也为他爱的百姓哀叹,他想要赐福、教导、安慰他们,但他们不接受。在他的家乡Nazareth, 不信使耶稣无法做的更多 (马可福音 6:5-6)。你必须配合神掌管信心的属灵法则,才能收到。

所以我告诉你们,凡你们祷告祈求的,无论是什么,只要信是得着的,就必得着。马可福音 11:24

祷告时相信得着(神即时回应了你的祷告),你就会(未来时)得着(看到所求的在现实中显现出来)。从你说阿门到现实中得着,可能是秒、小时、天、周甚至更长,这儿你有部分(依靠信心的)控制权。然而,你求的当刻,神就成就了,像那个无花果树一样。除非有内外的阻碍,它是可以立刻显现的。所以,为病人祷告后,不要被动等着,而是主动让医治显现出来,更别以为神没回应祷告!

你可能说,你不能这样祷告!” 是的,你可以!我们就这么祷告,许多美善的事就发生了。你的治愈显现出来,取决于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