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心笔记

凡事于信者可能,于望者少难,于爱者较易,于持续操练信望爱三样品格者更为容易。
个人资料
正文

信心的源头 - Kathryn kuhlman

(2022-11-17 14:58:53) 下一个

***注:Youtube给这篇的标题似乎是为了吸眼球,改为以上的更贴切。

 

我被问到最多的问题或许是:你什么时候意识到神给你了这个医治事工?

让我先澄清一下事实:Kathryn kuhlman不是信心医者,你不了解我别的没关系,但必须记住Kathryn kuhlman从未医治任何人。我没有医治能力,我甚至不能说神给了我信心恩赐,或医治恩赐,或任何恩赐。

你看,我如此确信, 人若是得了丰盛祝福和恩赐,是非常神圣非常宝贵的事,必会非常珍惜。而圣灵从不夸口,我告诉你,若有人来夸口如何得了圣灵的恩赐,我会回避,因我所知道的圣灵,总在荣耀耶稣,高举耶稣,从不夸口。若人在灵里得了恩赐,总会承认那是神的超能,是圣灵的大能,是圣灵通过那个恩赐 - 一个顺服的管道,顺服的器皿- 来荣耀耶稣。

喔朋友,我没有人的能力,没有医治能力,让我们清楚理解这点,而只做倾心的交谈,我会尽量简单,帮你理解使那些伟大奇迹发生的关键。

知识缺乏而热心有余,向来是有害的,对于宗教真理,则几乎是灾难。不久前,有好心人将我的肖像画成油画,对作画的艺术家本人,那是幅杰作。我打开画卷时,电台的工程师恰在场,他安静的评价方式里,有过多的善意,但没天赋。每当看到他人关于信心有那么多可说,宣称懂神医,在这方面有权威,或知道神的大能如何显现 - 到一个程度甚至会论断那些无法从神的手收到医治的人, 我也会以这种相同的方式作出反应。

在我事工的早期,对神医领域所见的一些事,让我非常不安。之中很多方法,我感到困惑,很多不明智的表现,让我反感。我无法把它们和圣灵的作为或神的本性联系起来。直到今天,这对我来说比缺乏智慧更甚,这已经是尽量温和的说法了。最让我无法忍受的是 - 对肉身表现的狂热 - 而引发的对那么奇妙,那么神圣事物的责备。经常地,我看到悲伤的人们拖着疲倦虚弱的病体离开医治大会,被告知他们之所以未得医治,是因为他们自身信心的缺乏。我为这些人痛苦,一天又一天,他们绝望地挣扎,试图获取更多的信心,而当未得医治,他们又被打回信心不足的起点。当被告知若有足够信心前来,他们当得医治,我几乎能看到他们脸上的挫败感。我看到,由于缺乏知识,他们便靠自己 - 到了一个程度,几乎是在靠自己的努力来医治自己,而非仰望那伟大的医者 - 我们信心的作者和终结者 - 耶稣基督,神的儿子。对他们来说,信心似乎是能靠自己努力制造出来的东西,能从口袋里拿出来的东西,可以说:看我这些信心,够吗?这数量,这质量,够医好我那可怜的身体了吗?像是为了获取更好的位置,却忘了圣灵的能力,望自己,却不望神。

但答案又是什么呢?我一次次问自己。为什么有些人得医治,有些未得?信心是可以靠自身努力制造出来的吗?靠好行为或道德水准而获得的吗?是可以通过服侍神或善举而换取的吗?

我知道神的应许不会落空,我信圣经里的神的每一句话每个应许,我知道他是全能的,我从心里信医治,因从那些得医治的人身上,我看到了明证,那是真的,是神的一部分,是他所应许的。但其中的关键是什么呢?在人的狂热中,我看不见神的手,只看见将一切原因归于信心不足,而带给个人的伤害。

我里面被压垮了,心告诉我神能成就一切,头脑却告诉我由于无知和缺乏灵里的知识,那原本神圣的,美妙的,神应许的,却得了责备。用不着牧者或神学家来告诉我神的大能是真的,因我读神的话,已确信这是事实。神的话就在那,他的应许已然给出,神又没改变主意,没取消应许。我想没人曾像我这般得想要寻到真理,我用尽了一生来寻求神的真理,直到现在,我想没有另个人如此饥渴得在灵里寻求。我记得那么个晚上,在医治大会的帐篷,看到的那些被告知因信心不足而未得医治的,绝望,灰心的脸,几个星期了还萦绕在我心头,这是出自全然怜悯,全然慈爱的神吗?我泪流满面,望天哭泣,仿佛我的主被带走了,我却不知道他被安放在哪。我记得自己回到房间,向神倾诉我的心, 祈求他的真理之光。我可以带你到那个确切地点,牵你的手过走那晚我走的那条确切的街,到我祈求的那确切的房间,在那里我像从未祈祷过一般得祈祷,像从未寻求过一般得寻求。幸运的是,在事工早期我学得的灵里的宝贵教训 - 至今仍让我有益的,唯一能获得真理的方式,就是以真诚的心,以绝对真诚的心意前来,让主亲自把他话里的启示给我,通过他的话,他的同在成为真的,他的真理得以知晓。若你想要真理,你必须到他那里,他是所有真理的源泉。若你想要知识,想要知道路,他就是那完备的知识,是绝对的权柄,除了这永活神的灵,没更大的权柄了。有时候,我想或许我们诚心寻求真理时,朝着别的源头去了,而没朝向全能的神自己 - 那真正的源头,通过他的话,他给我们启示。在寻求时,我从未想要像机器般万无一失,或教条或思想封闭,而只是作为一个每天学习的人,愿意接受圣灵的指引,渴望天父的教导,饥渴更深的,不是出于人,而出于神的灵里的知识。我去到最高的权柄,从他伟大的启示,以期待的心等待答案,而他总是会给我。

有一晚,当我在服侍崇拜,一位女士站起来,说,“Kuhlman小姐,在你开始讲道前,可否让我先做个见证?和你昨晚的讲道有关。我点头。头晚我讲了圣灵 - 那时我对与圣灵的美妙相交还知之甚少,讲的信息是天父坐在施恩宝座,右手边坐着爱子耶稣 - 通过他我们得救恩,身心医治,需求供应,而三位一体中的神格圣灵,是唯一在地上,联结于圣父圣子,像耶稣在地上会帮助我们那般地,帮助我们成就各种事。那女士说,你昨晚讲到圣灵,说他里面有复活大能,当时我感到神的大能流过全身,虽然你没说医治,但我立刻知道,而且是确信我得了医治。我是如此的地确信,今天就去看了医生,他验证我确实是好了。

所以,圣灵就是答案。这答案如此深刻,没人能琢磨出其能力的程度,同时它又如此简单,以至很多人至今仍然错失。那晚我明白了不需要排队医治,不需要医治恩赐,不需要猛烈地信心讲道,这就是神刚给我这个医治事工的开始。事实对很多人来说不可思议,数百人安静坐着就被治愈了,什么也没干,有时讲道还没开始,一首歌也还没唱,没示范,没大声求神 - 仿佛他是聋的,没尖叫,没吼叫,就在他安静的同在里,有时-数百次地在伟大的医治崇拜中,圣灵的同在如此之强,你简直能听到数千人的心如同一颗心般地在有韵律的跳动,在那样的时刻,数次我的双脚滑脱了鞋子,站在神圣的地上,没有尖叫,没有肉身的表现,没有劝导,没有告戒,唯有圣灵的同在。是的,那就是神给我这个医治事工的开始。很多时候我站在圣灵运行的同在里,很多时候他的同在在我身上,我不得不努力才能立在自己脚上,很多时候他的同在就在我眼前医治病体,我无法言语,比任何人都清楚那医治的发生和我毫无关系,我的心意对圣灵彻底降服,以至于我确切知道哪个人得了医治, 和他们生命里的犯的每样罪,但直到今天我不能假装知道为什么,以及如何知道的。我只知道两件事,第一我和发生的医治无关,第二,一切都是神超自然的大能。我满意于把为什么和如何做到的留给神,若我知道这两样的答案,那我就是神了。

在神伟大的爱,温柔慈爱的光中,圣灵启示了我的不配和无助,他的伟大是压倒性的,我只是神施恩慈所救的罪人,大能是他的,荣耀是他的。很久以前我就学到的事实是,神从不跟任何人分享荣耀,分享赞美。荣耀和赞美,永远都是属于他的。有时候我想,我们最大的障碍就是,我们寻求医治,而不是寻求医治者,像是偏离太阳去寻求光。新约里有血漏的那个女人,不是靠精神的力量去挣扎去抓生命线,她做的只是去靠近耶稣,那Jericho路上的瞎子,在自己的无助里哭喊的是相信拿撒勒人耶稣的怜悯,爱和大能,我们的主说是他的信心救了他,我相信那人的信心是主耶稣给的,旧时拿撒勒人耶稣是信心的源泉,现时则是耶稣的同在,和圣灵的大能是我们信心的源泉。因神的话说,没有我你们什么也不能做。允许我告诉你,把你的眼睛从自身挪开,从你自己的信心挪开,停止挣扎,转而仰望他,主耶稣基督是信心的始作者和终结者。我任何的信心,都是他给的。任何你有的信心,也是他给的。

--以上全文译自所附Youtub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