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心笔记

凡事于信者可能,于望者少难,于爱者较易,于持续操练信望爱三样品格者更为容易。
个人资料
正文

如何祷告得垂听 (如何对你的天父说)-Kathryn Kuhlman

(2022-08-13 06:18:35) 下一个

Kuhlman的事工遍及多个国家,在香港有建天台学校,这篇提到她在香港经历,照片是她和学生合影。这个笔记尽量写全(完整版见youtube “Correct Praying is -or- How to Talk to Your Heavenly Father”),希望可以一窥她事工的祷告为何格外地荣耀神:

我想和你们分享一封来自Northridge California的信:亲爱的Kuhlman小姐,昨晚我第一次看你的节目,我全神贯注听了你说的每一个字,以致今天整天都在回味, 我尤其被那位经历孩子足内翻的女士深深打动。我想到自己的一生,似乎一直在经历从健康到财务一个又一个不幸。是的,我是一个坚定的祷告者,但我祷告了如此之久,如此努力,我所祷告之事似乎并未达成,我常怀疑神是否听到了我的祷告。你节目里的女士说意识到自己之前的祈祷是错的,她儿子能走路那天,她说她正和神说话都没注意孩子走过了客厅,我也在想自己是否祈祷错了。Kuhlman小姐,你可否花点时间告诉我应该怎样祈祷?

或许你听过我们节目中一对夫妻的治愈经历,那位绅士之后说的那番话和他满眼含泪的样子,我永不能忘,他说:最重要的是你教会了我如何祈祷。仔细想想,祈祷是神给你我最大的能力,除此以外神没有给人类更大的能力了。但直到你意识到自己和天父,基督以及圣灵的美妙关系,你可能都不是在真正的祷告,或者说你还不知道如何祷告。你没法想到有多少人问我,能把你的祷告发一份给我吗?但祈祷是自然地从我深处涌出来的,不是事先写下来的,不是记住然后念出来的,那种念出来的不是真的祈祷,它们只能帮你意识神,预备态度。

你必须认识到你和神有一个关系。就神是造物主来说,人们是一致的,但并非每个人都有神为其天父的关系。这个关系必须始于你接受基督,神的儿子作为你个人的救主,这个经历就是我们说的重生。或许你从未以个人名义接受基督。当你有了接受耶稣在十架为你做的,你在地上的罪已被买赎的个人属灵经历,神才成为你的天父,你才可以叫他天父。这是耶稣教我们如何祈祷时的第一件事。马太福音6章中我们所说的主祷文,并不是真的主祷文,是耶稣在教你我如何祷告,他说你们要这样祷告,然后开始说:我们在天上的父。。。,如果你觉得祈祷困难,可能你还没认识到和天父的关系当如此美妙。

你和自己的父亲交谈会感到困难吗?和天父交谈对我而言真实又自在,或许是因为我和我爸爸的关系缘故。熟悉我的人都知道,在所有关系中,我和我爸爸的关系是最棒的。我整天缠着他,爱他,他到哪也抱我直到我腿长到拖地也是如此。他回家后还没挂衣洗手,我就缠上他了,妈妈叫我安静让爸爸休息会,但有太多事我得让爸爸知道,我知道他也想知道,即使当天啥也没发生,我也连珠炮般说个没完。现在爸爸已经离去,我仍希望能跑去告诉他所有的事。。。我们和天父的关系也当如此真实,如此个人。你可记得耶稣和天父的关系就是那么美妙,约翰福音17章才是真正的主祷文,耶稣举目望天,说:“Father…”, 他的祷告就是和天父说话:父亲哪,时刻已经到了,求你荣耀你的儿子,好使儿子也荣耀你。。。

你和天父间也当有这样认可的关系。当你跟他说话,你必须意识到他的大能,他是全能的!不止如此,他关心你生活里的一切。我真希望我有词汇和能力可以让你明白:他对你这个人感兴趣,你的所需,你的麻烦,你的心碎。当泪水滚落你的面颊,他有看到。我想让你知道,当你午夜无眠心无所依,他在顾念你。如果你是一个母亲,为远方战场上的儿子祈祷,他不仅垂听,而且会派出天使保护你的儿子。他永不会嘲笑你的渴望,不会不听你心灵的哭泣。我向你保证,他爱你。。。那泥足深陷的,你已经尝试一切想得到释放,有一位天父在关心你,他唯一要的就是你步入他的同在,通过他的独子耶稣基督,祈求赦免,他就会让你得释放。

当我们以耶稣之名来到天父座前,他就是我们最大的中保,最大的祭司。。。耶稣回天堂前,说的明明白白,留下自己的名字让我们使用。我上次去香港时,有位中国女士给了我他哥哥的卡片,他是位显赫的商人,这女士说,“Kuhlman小姐,你只需出示此卡,我哥哥便会帮你任何所需。一样地,耶稣让我们使用他的名字,我们只需在这位全能神的同在里,来到他的座前,出示耶稣的名字,他就看你我是完全正义且圣洁,会听我们说。就在那个时刻 - 在天父的座前,因我们以耶稣的名来,他垂听,点头,然后圣灵-那三位一体中的,在地上运行的神圣大能- 就实现天父给我们的应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