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心笔记

凡事于信者可能,于望者少难,于爱者较易,于持续操练信望爱三样品格者更为容易。
个人资料
正文

你的权能在于说和信/Your Power in Your Saying and Believing

(2022-04-02 18:30:09) 下一个

Jesse Duplantis是基于新奥尔良的福音派传道人,和很多著名传道人一样,他践行了所传的,把自己活成了神信实的见证:像溪边树般有福,结果,富足,求就得到。Jesse讲道非常有个人风格,简洁有力,而且是专业谐星般的搞笑。这篇信息主要是马可福音 11:23-24,列王记下 4 “以利沙帮助穷寡妇”以及他个人的见证:

-马克福音11: 23-24, 这段里没有神/耶稣/圣灵,只有你!耶稣对你有信心,他信你能做到,你要信他对你的信心!不要让你的生活变成爬一座又一座山,做一个移山的人,耶稣让你移开山,把它移到海里,让它不阻挡你的视线。在你祈求时,就要信所求的,不是等看到得到了才信。停止你以前的状态,你有更好的未来值得拯救。别让宗教限制你,耶稣说的是“无论是什么”,你祈祷且相信,不是一边祈祷一边琢磨怎么付钱。要信无法相信的,接受不可能收到的,因它们是可实现的。只信可以相信的那就不叫信了。生和死都在舌头权下,一旦你说出口,你就拥有了所说的。

我把生活过到了完满,马上64岁,医生曾说我活不多27,因年轻信主前玩摇滚,声色犬马加酗酒21岁就喝坏了肝。幼时贫穷,被称白垃圾。全职服侍主时相信应该贫穷,有次过机场时一架飞机经过头顶,心想那是私人飞机吧,听到神对我说“你会有飞机的,你要搭它去传福音”。我说“神啊,我连给车加满油的钱都不够,怎么付钱买飞机呢?”神说,“我要你信,不是要你付钱!” 这个启示打破了我加给自己的限制,此后一件又一件不可能变成了可能。。。。(Jessie一直马不停蹄地旅行传道,已经用到第四架Jet,多的时候同时有9000个讲道请求要安排)。 

-以利沙帮助穷寡妇

注意以利沙说“我能为你做什么?”说你想要什么?任何事都可行!他们进了屋子,关上门,“关门”是免受不信的白痴们搅扰。为什么没有容器了,“橄榄油就不再流出”?因神无法给你所不能接受的!选择生命,选择富足。按耶稣说的,信且接受,神的权能在于说出你要的且相信它。我有很多机会失败,但我拒绝接受它们。听从圣灵的指引 (见证:有次按圣灵指引,Jesse坚持让医生检查直至发现真的有大隐患,立刻做了个大手术解除)。神有丰盛要给,不要像这个先知一样,留下寡妇无法生存。遵照神的富足定律,我为太太女儿孙女所留,足够她们生活无忧。

附马可福音 11:23-24 及“以利沙帮助穷寡妇”:

23 我 实 在 告 诉 你 们 , 无 论 何 人 对 这 座 山 说 : 你 挪 开 此 地 , 投 在 海 里 ! 他 若 心 里 不 疑 惑 , 只 信 他 所 说 的 必 成 , 就 必 给 他 成 了 。24 所 以 我 告 诉 你 们 , 凡 你 们 祷 告 祈 求 的 , 无 论 是 甚 麽 , 只 要 信 是 得 着 的 , 就 必 得 着 。

1 有一个先知的妻子哀求以利沙说:“你仆人——我丈夫怎样敬畏耶和华,你是知道的。如今他去世了,债主来取我的两个孩子做奴隶。” 以利沙问她:“我该怎样帮你呢?告诉我,你家里有什么?”妇人答道:“婢女家什么也没有,只有一瓶油。” 以利沙说:“你去向所有的邻居借空器皿,要尽量多借一些。 然后回家关上门,你和你儿子在屋里把那瓶油倒在所有借来的器皿中,装满的放在一边。” 于是,妇人辞别以利沙,回去后把自己和儿子关在屋里,儿子递给她器皿,她就倒油。 器皿都装满了,她对儿子说:“再拿个器皿给我。”儿子说:“已经没有了。”这时,油止住了。 妇人将经过告诉上帝的仆人,上帝的仆人对她说:“你去把油卖了还债,你们母子可以用剩下的钱度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分享!好文!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