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苏

玻璃缸里的孙凤玻璃缸里的孙凤玻璃缸里的孙凤玻璃缸里的孙凤玻璃缸里的孙凤玻璃缸里的孙凤玻璃缸里的孙凤玻璃缸里的孙凤
个人资料
正文

我对星坛的评奖结果不服气

(2022-03-18 13:44:57) 下一个

刚刚才看到了评奖结果,我南瓜表示不服气。

为什么不服气?因为活动通知的时间太仓促。

对别人来说,提前十天半个月的通知就行,但我不行啊,我啥也不会得现学啊。你们看啊,学戏曲怎么也得十年往上了吧,这我想都不敢想。我退而求其次,去学唱歌怎么也得三五年吧。学种菜种花也得一两年吧。我想露个脸得先整个容吧。就算学写诗快,那也得参加围观的写诗速成班吧。

综合来讲,下次有活动请至少提前一年半通知我,谢了。

还有,从明天开始,我要上山去学法术了,等星坛再有《露一手》的活动,我就直接变个蜈蚣,你们最多露两手,我能露一百手。稳赢!


 

原贴楼太高了,爬不上去,只得自己再盖个平房。开个玩笑给大家凑个趣,谢谢四位海纳百川的版主和各位网友们收留俺,还给了俺荣誉,呱唧呱唧地开心。

 

南瓜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GabyMolly 回复 悄悄话 Good points! give you two thumbs!!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