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與你, 與我的勇士

你是我的愛, 我的一生所求, 願我們山山水水,不離不棄;
我的勇士是我,我的一生所依,願我們橫刀立馬,所向披靡。
正文

5 怎樣的相遇

(2021-11-15 19:21:19) 下一个

  我愛,若是由我來編排你我的劇情,我該佈置怎樣的相遇?

        是清晨的薄霧嗎,你的笑靨如花,露水打濕了你的睫毛,教我移不開我的眼睛?是正午時分嗎,你翩然而至,滿街來來去去的人群呵,我只看得到你?或許是夕陽西下的時候吧,你披一身彩霞,讓我驚為天人?還是入夜呢,搖曳的燭火邊,你的眼波迷濛,卻深邃得不可抗拒?

        又或者會是在咖啡廳吧,西雅圖最不缺的就是它,不要太大的店,但是要很溫馨的裝飾,還有很柔和的光線,很現代的燈具。就是那樣的一間吧,我推門而入的時候,會四處張望,然後角落裡那個最帥的你會站起來,跟我揮手。那時揚聲器裡忽然奏起一支大提琴曲,像是嘈雜的人聲的背景音樂,讓我分辨不出它的旋律,只知道它低沈,悠揚,美得猶如一場夢境。

         你的桌前有兩杯拿鐵,你遞一杯過來,暖暖的,在我的手裡。此時此刻,咖啡店熱鬧非凡,聽得見隔壁桌客人們的高聲喧笑,你呢,有淺笑嫣然,眉眼盈盈,融化著我的心,而那一杯咖啡,那一杯咖啡呵,拉花精緻,且香氣滿溢。

         是了,若是由我來編排的話,我愛,好不好,我們就要那樣的相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