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说八道

肥猫永远是肥猫, 爱不爱它随便你,你不爱它能爱谁,你不爱它它爱你
正文

等爱的女人8(zt)

(2006-09-07 17:00:35) 下一个
第八章  魂不守舍的日子

1

离开了谁,冬天都会一样地来。
离开了那幅画,我依然活着。既然这样,那还怕什么?
宁子对我的预言从来都是准的,既然这样,那还犹豫什么?
准备好纸和笔,我开始写信。
酝酿了一整天,我决定写这封信。没有跟宁子商量,我自己做出了这个决定。相信她只
会劝我早点这么做。

池原:
从来没想过还有不能当你面说出的话。今天我不得不写给你。因为我说不出来。也不想
说出来。所以只有写给你。
我们认识也差不多快一年了。对你的爱此刻都在。只是这份爱我必须收拾起来。它泛滥
得太多太快,我直担心有一天你会厌倦。说不清那天什么时候来,可我预感那一天迟早
会来。所以我趁那天还没到来的时候,收拾我的爱,把它安顿好,让它少受伤害。
一直以来都有一个愿望,跟你结婚生子。心里无数次都在想像跟你结婚的样子。那天我
肯定是最美的,你也是,再没有比你更英俊的新郎。不知那天会不会有?如果这辈子没
有,那么下辈子,池原,你能不能给我!

泪把信纸打湿,我写不下去了。倒在床上,索性再哭个痛快。
哭累了,接着写信:

从来没想过爱的滋味是这样。甜蜜中带着苦涩,自怜中带着期盼,兴奋中带着忧伤,猜
忌中带着坚定,哭泣中带着喜悦。这种感觉已将我折磨得奄奄一息。有时,我想说我好
幸福啊,有时我又想说我好痛苦。全部情绪都围绕你。每天在计算你的情绪,每天计较
你的爱,有时我也对自己不能容忍。可就是要固执地这样做。那个过程,只有我自己知
道有多辛苦。
也许我对你要求太多,把你放在一个必须满足我要求的位置,你在那个位置上也会不自
在,你的态度告诉了我,有时你甚至不愿我与你分担,我知道。
两人相爱究竟是为了什么?为了朝夕相处在一起?在一起又怎样?有结果吗?
我总想要个结果,哪怕是一句承诺。可就这一句话你也不肯给。
为什么?
或许是我爱你多过你爱我。
一定是这样,所以我才会那么痛苦,而你浑然不知。
两个人不同步是痛苦的根源。更何况总是我先与你,那种感觉太不好了,累!
细想我们相处的点点滴滴,似乎我对你的许多事都不够了解。你不愿意说,我从何知道
?我甚至都比不上樱桃对你的了解。可我是你的爱人,我要知道啊。
任何事强迫都没有用,一条路走到尽头仍看不到希望,我只会绝望。
或许你一直在等我说出那句话,所以你才不愿意占有我,我只能这么想。
我也有自尊啊,不爱我就说出来,何必这样?!
如果你爱我,那幅画就不会从我身边拿走。没有你的允许任何人都不会抢走那幅画!夺
走我最心爱东西的人竟然是你。
既然给了我爱,为什么还要把它拿走?
与其看到你这样,还不如分手。
写不下去了。
看完这封信给我你的答复好吗?
爱你的瑞君。

匆匆写完再不想看第二遍。装到信封里我就寄了出去。
投入信筒的那一刻,我像是在与自己的生命告别。
这就是最后的结局吗?
恍惚中,我接到了池原的电话。
他说想见我,如果我非要那幅画,他就把那十五万退回。
没想到池原会这么说,早知他会这么说,我为什么还要写那封信?后悔,后悔!沈瑞君
,你真是个笨蛋,傻瓜,白痴!
我咒骂自己干了件愚蠢的事。池原是爱我的,为了我他愿意放弃那十五万,只要有他这
句话,我还图什么呢?
我告诉池原,我也想见他,想得要命。我不要那幅画了,我只要他!
我又一次屈服了,即使已经粉身碎骨,只要还有一口呼吸,只要池原仍然爱我,我就有
得救。
又一次活过来,只因池原的一句话。

2

信寄出后,我就开始害怕池原的反应,不知他看到那样的文字,会对我怎样?
每天提心吊胆,恨不得每天守住那个邮递员,直接把信拿回烧掉。
也许就会那么巧,信说不定就寄丢了,谁也不知它的下落,我们之间就会什么都没发
生。
怀着侥幸的心理,我度日如年。
莉莉也看出我的落魄。
“喂,瑞君,怎么这几天你也心情郁闷啊?”
“谁还心情郁闷,你啊?”我瞥了她一眼。
“当然不是我了,是总经理。”莉莉绕到我面前,小声地,“哎,你也听说了吧?”
“听说什么?总经理怎么了?”
“你还不知道啊?我还以为你早知道了呢,你消息也太闭塞了。告诉你吧,总经理离婚
了。”
“是吗?”我心里一惊,“真的假的?”
“当然是真的,全公司人都知道了。”
“到底为什么呀?”
“我哪儿知道?这种事谁能说得清。听说分居好长时间了。有的说是总经理的老婆有了
外遇。还有的说是总经理喜欢上了别人。”莉莉凑近我的耳朵,神秘地说,“听说那个
人就在咱们公司。也不知是哪个女孩能这么幸运?”
“莉莉,你可别胡说,这种事可不能乱说。你有证据吗?”我有些莫名的心慌。就像明
明没偷过东西,可别人一喊捉贼,我就会莫名的紧张。
“咳,又不是我说的,大家不都这么传嘛。”
“这种事少传,没什么意思。”
莉莉不吭声了。
我也没了说话的欲望。
不知为什么,跟任何人都不想讨论总经理的事。不太喜欢那种莫名心慌的感觉。有时间
我还不如想想我的池原。

那段魂不守舍的日子,竟又发生了件大事。
那天一进办公室,方洁就把我叫住:“沈瑞君,到我办公室来。”
“前几天我给你的那份文件你还给我。”
“什么文件?”我摸不着头脑。
“就是总经理签字的那份文件。”她语气坚定。
“是什么内容的文件?我怎么没印象你给过我。”
“你才多大就记性这么不好?前两天我明明交给你的。”那女人脾气上来了。
“方总,我真的没印象了,你从来也没给过我什么文件。”
“你这话什么意思?难道说是我记错了,我冤枉你了?”
“我不是这个意思。那到底是什么样的文件我再找找。”
“就是咱们公司跟网站签署的合同,你赶快找出来,现在等着急用。
我仍然没有一点记忆,难道这几天为池原的事我都糊涂了?
“还愣着干什么,赶快出去找!”方洁喝道。
我赶紧跑了出去,因为怀疑自己的记忆力,所以这次我并没有跟方洁理论,我也深信是
自己的记忆力出了问题。真是谈恋爱谈昏了!
翻箱倒柜地乱找一通,我仍是什么都没找到。哪有这么一份合同,像合同这种事我根本
不可能经手,方洁为什么要把它给我?
坐在位子上我反复回忆这几天的工作,又找出记事本和日历,仔细对照一遍,仍没有一
点记录。我坚信这件事与我无关。
重新找到方洁,这次我有了态度:
“方总,我找了,并没有那份合同,我仔细回忆了一下,您从来也没给过我这么一份合
同,而且像合同这么重要的文件,您也不可能交到我手上。”
“你自己找不到了还赖到我头上,你可真有心眼啊!那合同哪儿去了,你说,合同哪儿
去了!”方洁吼起来。
“方总,是不是您记错了,可能就在你抽屉里,你再找找?”我保持冷静。
“我再找找?我都找了几遍了,要有早出来了。明明是交给你了,我看着你放进抽屉里
的,你怎么回事?成心出我丑吧?”说着方洁站起来,“你找不到是吧?我帮你找!”

没想到变态女人一出来就把我抽屉掀了个底朝天,连我的卫生巾都给抖了出来,全室的
人都呆住了。
“我就不信找不出来!”那女人疯了。
真是太过分了!我不管不顾地喊出来:“住手!你有什么权力这么做!”
围观的人又是一惊。大家都在窃窃私语,为不知发生什么事而紧张。
“你有什么权力不让我这么做,你私藏文件你还有理了!你别以为仗着总经理喜欢你,
你就有靠山了。告诉你,公司里比你后台硬的多得是。别人都不吭声,你倒狗尾巴翘天
上了。你还别以为你跟总经理关系好,你们算什么关系?”
“你,你太过分了!这种话你也说得出来,公司怎么会有你这种领导?!可悲!”我实
在忍无可忍。
“什么,你敢骂人,大伙听听,这人大出来的学生就是这种素质?大伙都听到了吧,她
把文件弄丢了,还不让别人找,她这是成心跟公司做对……”
我的泪还是不争气地掉下来,一发不可收拾,今生都没受到过这种污 辱!我马上收拾我
的东西,什么也不说了,我不干了!
围观的同事把疯女人劝了回去。
这时莉莉悄悄走过来,递给我一份文件,“瑞君,这份文件在我这儿呢。其实前两天她
把文件给我了。那,你去给她吧。”
“什么,在你这儿?你为什么刚才不说?!”我也快疯了。
“刚才方总那样,我哪敢承认在我这儿啊,这也太不给她台阶下了。
“那我呢,我就该死吗?你就看着我受侮辱?亏你还是我的朋友,我看不起你!”我边
哭边骂。
“瑞君,人都是明哲保身嘛,反正你早就把方总得罪了,也无所谓嘛,可我哪儿敢得罪
她?再说,你有总经理照着,可我靠谁啊?”莉莉委屈地说。
“你说什么?!”我气急败坏地,情绪一再失控,“你走,我再也不想看到你!”
说完这句话,我再也待不下去了。
所有的人都在给我羞辱,这里已不是人待的地方。抓起包我就走了。
莉莉在我身后大叫:“瑞君,我也是没办法……”
跑出了那幢恐怖的大楼,我仍心有余悸。刚才那一幕真的太可怕了,我的双肩仍在簌簌
发抖。
那个阳光破碎的午后,我辞职了。

3

辞职报告递上去之后,总经理找我谈话。
在这个时候我也不用顾忌了,我直说了对方洁的看法,并表示马上辞职,一天也不愿多
待。
总经理让我再考虑,而我态度坚决。
最后总经理说可以帮我调换一个部门,这个部门可以让我选择,他希望我不走。
我谢了他的好意,再好的部门我也不想选择。这里留给了我太多的阴影,再待下去我会
神经衰弱。
没有谈拢,对于我这个倔脾气,任何人都拿我没办法。除了池原,别人我都不愿妥协。

凭良心说总经理对我一直还算照顾,就这样不负责任地走了,也太没有风度。
可我再不想受委屈。早一天能摆脱那个变态女人的折磨,对我来说就是祈福。
总经理说可以为我介绍另一份工作。
没想到他会这样说。那种诚恳笃定的表情令我一震。只有池原才会有那样的表情。
我耸然动容,片刻才能言语,“不用了,张总,其实我的工作联系得差不多了。”
我谢绝了那份诚恳。我想凭我自己找工作,不想再给人以话柄。
“这样啊,那你以后有什么困难尽管找我。我的手机你有吧。”
“有的。谢谢张总。”
“对了,瑞君,你是不是认识一个画家叫池原?”
没想到总经理会问这个,我眉头一挑,“是啊,池原是我男朋友。”
“是吗。”总经理沉吟了一下。
“张总,您认识池原?”
“噢,我只是看过他的画展。”总经理若有所思地回答我。
“是吗,您也去看画展了,”我兴奋起来,“我也在现场,怎么没看到您啊。”
“我是快结束时去的。他的画不错,我挺喜欢的。”
“是吗,我也觉得他画得挺好的。”一种幸福感油然而生。仿佛那种赞美是属于我的。

这个话题让我的情绪好起来,几乎忘了我是在辞职。
“相信他会越画越好的。以后工作上生活上有什么事都可以来找我。就不要叫我张总了
,把我看作你的朋友。”总经理突然站起身,我这才意识到我们的谈话要结束了。
“好的,张总,真的很感谢你!”
总经理把我送到电梯口,我们握手再见。
那个场景还真有些伤感,我的鼻子阵阵发酸,险些落泪。

辞职的事我只告诉了小慧,其他人谁也没说。小慧说会替我留心工作,她还鼓动我到她
公司去。我谢绝了,现在的我只想先好好休息一段。
幸好有宁子的小家做避风港,我可以逃过许多不必要的麻烦。至少可以躲过父母这一
关。
连池原都不知道我的事。
没有说,怕他担心我。
自从画展风波过去之后,我和池原之间变得非常客气,而那封信的事他也只字不提。
也许我真的就是这么幸运,那封信鬼使神差地就寄丢了。
我们又恢复到以往的平静,每天朝夕相处,每天粗茶淡饭,只是亲密不再,我们变得像
老夫老妻。
这样的生活也是我想要的,没有大喜,亦没有大悲,我们有依有靠,互不担心,多好!

只是很少再见到池原拿起画笔,为我再画一张的冲动他再也不提。
我也不提。那张画无论飘落到哪里,它都在我心中。所以我也不提。
池原告诉我,他又接了一项工程,过一段可能会离开。
我不介意,我变得越来越善解人意。
“可能会离开半个月。”池原从背后环抱住我,轻声地说。
“没关系。半个月很快过去。”我竟然可以做到反过来安慰他。
爱,叫人成长。

就在池原离开的那一天,小慧给我带来了好消息。
她已决定到一家高薪文化公司,她已向原公司推荐我来接替她的位置
那天面试很顺利,那个女上司完全和方洁不是一类人。
我们谈得很友好。
第二天我就决定上班了。有了新的环境,我就可以脱胎换骨了!
原来冬天的阳光也可以很温暖,我走在街上,恍若新生!
短信铃声响了起来,应该是来自池原的问候吧。

我不知道樱花能开多久值不值得去等候,
我不知道流星能划多久值不值得去追求,
但我知道看短信的人一定是我最好的朋友,
值得我用一生去挽留。祝您冬天快乐!

不知发短信的人是谁,号码陌生。
我也懒得理会,既然不是池原,别人也就无所谓是谁了。
刚放下手机,那人的短信又来了:
朋友,最近好吗?
我只好回复:
请问你是哪位?
那人答道:
我是陈峰啊,忘了我了吗?这是我的新号码,以后你就打这个号跟我联系。今天我向单
位提出辞职,有一种冲动想问候你。
一看是陈峰,我实在懒得再回复。
可不一会儿,短信又来了:
怎么,你怕我了吗?为什么不回短信?还是你已经很讨厌我了?
真是哭笑不得。这个陈峰,何时能恢复正常人的本质?

4

新工作新生活如火如荼地展开,刚要把喜迅告诉宁子,却又收到了陈峰的电子邮件。

亲爱的瑞君:
好久没联系,您最近好吗?
其实,我一直想给您写信,从上次我离开北京之后, 我一直在想这个可能性。
见过樱桃之后,我就知道我与她差别太大。不过您确实没有变,仍是我曾认识的瑞君。
只是我的生活一直没有稳定下来,我就没有敢多去想了。
现在,我觉得我已基本可以稳定了,可以考虑成家立业了。我觉得一个人奋斗太孤单,
而且一个人儿的力量也很有限,一个人的生活也意义不大,不知道您是否这么想。
我想建议您来南方发展,就是希望您能往那个方向考虑。我觉得南方的人和物是能适合
您的。您会担心您失去了亲人和朋友的照应,但圣经是这么说的:人要离开父母,另立
新家,至于朋友,无论到那里,人总会认识新朋友。
广西人非常善良,我们在这里生活一定会非常幸福。
如果您不喜欢广西,那我们可以去深圳等南方这些地方,或者干脆去香港,香港我想您
是喜欢的吧!
如果您更害怕给您提出建议的人能否可以担起照顾的责任,我建议您还是来考察几个月
,在这里找个工作还是比较不难,即便不工作,我想我可以支撑您做个自由人,您的事
业是否可以考虑在这里展开,我觉得是有这个可能性的,详情我可以跟您共同协商。
万一结果与您期望得不一样,想回北京怎么办?那就到时再说了……我想这个可能性小
得很。
我知道到了这个时候,做一个人生最重要的决策,是非常困难的,但不做个改变, 人
生可能还是老样子……
记住:幸福的大小与风险程度永远是相一致的,瑞君,请慎重考虑我的建议,等您的回
信!!
陈峰

我直接把信转发给了宁子,逗她一乐。
第一封信没有理会,他竟又来了第二封:

亲爱的瑞君:
您好!
当务之急,我们都要考虑婚姻嫁娶的事情了。因为这是我们获取人生幸福、快乐、稳定
和成就的基本元素。我们的年月已经不年轻,而立之年马上就要来了。我们俩加起来都
快50岁了。
在我二十五岁之前,我曾拒绝过三桩在外人看来很好的婚配。女家都有钱财有势力。但
我年少气盛,不希望靠“老婆”发达。所以就都拒绝了。
过去的那么多年,我也认识过让我心动的漂亮妹妹。我发现她们都持自我形象而轻浮,
因追求者众多而骄傲,善撒谎,爱荣耀,内心不正直。
现在我心智已成熟,我已积累足够多的人生阅历,有足够的智慧和经验去判断我所要与
我共患难、共富贵的妻子的模样。您的模样就是那个模样。您内心诚实正直,内心刚硬
,不会因追求者众多而轻浮、虚伪,您向来坚守原则,不会做出格的事。
您纯洁善良,聪慧又漂亮(如果我表妹——她在香港香内尔作美容顾问——再为您化化
妆,
您一定是绝对的绝世佳人);有骄人的学历有与丰富见识……
一直以来,我没有知道我要的是什么,也没有真正明白您本质的模样
现在我的智慧和经历告诉我,我想要的也正是您这样的。
我现在才明白,男儿靠老婆发达是天经地意的重要。只有当男人为着他所心爱的,他甘
心情愿守护的妻子的下半生幸福、平安、快乐、富足、安逸、稳定、舒适而奋斗,他在
外才更有动力、冲劲、信心和能量,去谋取事业成功。
我知道我要成功、幸福、快乐必须找到您来稳住我的大后方,以我今天的能力、学问、
阅历, 以我一直以来的智慧、执著、刚强的意志,以我正直善良、温和的性格,我一
定可以给您带来您所希望的,如果不是更多的话。
我们似乎没有慢慢地谈情说爱的时间和精力了,所以我就直截了当地提出来了。
我知道您有男朋友了,而且很可能快成了。
但是,我要发起挑战。我坚信能与我匹敌的对手不会多。能做到我这样内外兼备的也不
多。能有我这样潜力的人更不会多。
在你没有走进礼堂之前,我都有这个追求权。 您也要慎而又慎地选择。不要浪费您多
年把持的努力。
您要相信我们同窗四年的相识相知,坚定我今天给你讲的每一言每一句。
给我回封信好吗?把您的真实想法都讲出来。
陈峰盼复!

简直是越看越晕。这个陈峰,看来让他恢复正常的可能性不大了。
宁子大笑,她说没想到陈峰的思维如此与众不同,神经病离天才只有一步之遥。
她说她对他的第三封信更充满期待。
果然第三封信很有创意,改英文了。

Dear ruijun:
Please forgive my forthrightness and my abnormal approach; and my
truehearted attitude.
for If I don't say it now, there would not be any chance for me to do that.
We are true friend, right? don't treat me like a stranger, we are old
enought, totally 50, don't be shy to talk with me about those most
important thing in our life.
give it a careful thought and let us talk and talk later.
best wishes!
Yours chenfeng

差点忘了,陈峰还专门到北京学过英语。此处不用也是可惜。
我一封也没回,有时保持沉默是最好的相处方式。
我沉默我的,陈峰照旧发他的信,第四封写得很简洁。

亲爱的瑞君:
您好吗?一直没收到您的回信,是否我的信您都已收到?
下个月就是元旦了,不知道你将会去哪里玩。提前祝你节日快乐!
过了元旦,我准备辞职离开广西,就到深圳或者香港发展。重新找工作。
虽然我的信您并未回复,我仍希望您会能将我纳入您的考虑范围。
最近看了一些书,书里的话让我从新思考我们的关系。
难度我们就不能从朋友和同学关系再上升一层吗?难度我们的真的没有这个缘?
确实是我以前没有努力过,也没有把握过。我知道是我的无用。但是我现在更清楚我要
的是什么和能给予什么。
你喜欢吃月饼吗?我给您邮寄一份,如何?
YOURS 陈峰

无论陈峰的信能变出什么花样来,我依然保持沉默。
这次我选择在沉默中灭亡。
这招果然很奏效,四封信之后,陈峰死心了。

5

自从画展之后,再也没跟樱桃联络。惹不起就只有躲得起了。
没想到躲也躲不掉,那影子又来了。
那天她拿了几本杂志到新公司找我,无论我藏在哪里 ,仿佛都逃不过她的天罗地网。
一见面除了大叫“亲爱的”“我好想你”之类的话后,就是请我吃饭
我说中午有事,她说晚上;我说晚上也安排了,她说没关系第二天。
已是张老脸了,仍拗不过她的嘴功。
没办法,就当是跟影子吃饭吧。
饭桌上,她先炫耀了几本刊登池原画展的杂志,说她如何卖力为池原宣传,然后就步入
了正题。
“瑞君,你知道吗,我现在开始写小说了,我要当作家了。总为别人做嫁衣我可不愿
意。他们能出书,凭什么我就不可以。瑞君,这段时间都没顾得上跟你联系,都在家写
小说了。”樱桃自我陶醉的。
“是吗?你可真能干。”
“瑞君,你猜我写的什么?”樱桃眉梢一挑,“我写了两个女孩的故事。”
“你不会写我吧?”我故意这么问。
“我写你干吗,你有什么可写的呀,你真可笑。”樱桃撇嘴。
“那你写的谁啊?”
“当然是虚构了,写小说嘛,不虚构怎么写啊。瑞君,你是不是特想知道我写的什么,
那我就给你讲一点吧。我写了两个同父异母的女孩,姐姐生长在父母身边,享尽一切荣
华富贵;妹妹从小被遗弃,过着艰苦的生活。后来被遗弃的妹妹考进了北京,找到了本
该属于她的家,却又受到那个恶毒的姐姐的虐待。最后妹妹经过自己的奋斗终于在事业
上取得了辉煌的成就,而姐姐却一直嫁不出去最后进了精神病院……怎么样?我的小说
情节是不是很感人?”
感人?天哪,这种情节也能出书?看着樱桃那张表情生动的脸,我实在不忍心打击她。

“情节倒是其次,关键是你写得怎么样?”
“我当然写得不错了,我今天读了一段给我们同事听,他们都说写得好。”
“那你就继续写吧。”我无言以对。
“瑞君,我想写完就出书。”
“好啊,那就出吧。”
“说得轻巧,现在出书哪那么容易。我是新人,就算我写得再好,你没名,出版社也不
买你的账啊。”
“那倒也是。”没想到樱桃也有现实的时候。
“瑞君,我把你看作我最好的朋友,你能不能当我的经济人?别人当我还真不放心呢,
我只信任你。”
“我当你经济人?有没有搞错?”我蒙住。
“瑞君你可以的,你那么能干,当我经济人最合适了。放心,我不会让你白干的,只要
你帮我把这本书谈成,我就给你提成。从我版税中拿出一部分给你。想要多少你说。”

“樱桃,我根本不认识什么出版社的人,我想帮你都不知去什么地方帮,你还是找别人
吧。”我苦笑。
“谁说的,你不认识小慧吗?她现在就在文化公司做书啊,你可以让她帮帮忙嘛。”
“小慧?那你也认识她啊,你直接找她就行了。”
“那怎么行,哪有自己推销自己的书的,很没面子的。即使我写得再好,别人也会说我
王婆卖瓜,那绝对不行。瑞君,你就帮我一下吧,你就给小慧打个电话。如果实在不行
,我也可以拿点钱出来作为出版经费。你和小慧都有份的,我不会让你们白干的。”
“算了樱桃,你就别提钱的事了,我帮你打电话就是了。”我不耐地
“太好了瑞君,我就知道你会帮我的,等我出了名,绝对忘不掉你的,放心!”樱桃咧
着嘴笑,“这样吧,我做东,你把小慧约出来,地方随你们订,我要好好请请你们!”

鬼使神差地我竟然又一次帮了樱桃。面对她,我的心总是硬不起来。
分手时,樱桃告诉我,池原的女朋友从国外回来了,他们又复合了。
我装出一幅无所谓的态度问她为什么跟我说这些。我突然觉得樱桃一次次这样诋毁池原
,目的就是想让我离开他。绝不上她的当!

小慧就和我不一样,她不愿意揽事。她更不喜欢樱桃。
可吃了一顿饭后,她这座冰山也被樱桃的“热情”融化。最后,他们达成条件:如果樱
桃肯出一万五,这本书就可以出。
樱桃当然不在乎这一万五,如果一万五就可以出名,肯定有人愿意。
书的事再不想管,我只求樱桃能远离我的生活,让我平静度日。

翻开日历,在一周后的那个日子写着:池原归来。
经过了那么多天的等待,那过程就像一个伟大的母亲等待一个婴儿的出世。我魂不守舍
地等着,等得既辛苦又兴奋。等待最爱的人归来,对我来说就算是幸福。
是啊,我天生就是一个等爱的女人,正如池原为我画的那幅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