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说八道

肥猫永远是肥猫, 爱不爱它随便你,你不爱它能爱谁,你不爱它它爱你
正文

饺子和饺子结婚

(2006-05-30 19:13:42) 下一个

打电话给老公,我正在高速路上塞着车,实在无聊,

“老公啊,今天的笑话准备了没有?”

“啊?。。。”

老公的口气,象是晴天霹雳,不过还是乖乖的说:“有个短的,听不听?”

“短的也行。”心想,总不能太欺人太甚了吧,我好歹也是明理之人。

“饺子和饺子结婚了,等客人都走后,两个饺子进入了洞房,公饺子说先去洗洗,洗完了回到洞房,找不到母饺子了,只看见一个肉丸在床上,就问:我媳妇儿哪去啦?肉丸说:我脱光了你就不认识啦?”

回到家里一阵儿脱:

“老公,我现在也是肉丸了。”

“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猫颜知己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小既赏光,能把你逗乐,高兴ing:)
asalways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你太搞笑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