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说八道

肥猫永远是肥猫, 爱不爱它随便你,你不爱它能爱谁,你不爱它它爱你
正文

爱情黑店

(2006-04-11 15:32:53) 下一个

我很喜欢逛店,尤其是北京街头的小店。我常会一家接一家的逛,却很少买东西。不买东西主要是因为怕被骗,因为在街边小店里买东西,一旦交了钱,就别想退换了,门儿都没有!

 

我最怕的就是进黑店,推销员往往把尼龙的说成是羊绒的,把人造革的说成是牛皮的,还把十块钱的当作一百块钱的来卖。等我发现问题找他们的时候,他们不仅是一推三六五,还把我骂个狗血喷头,好象是我宰了他们一样.

 

长大后,朋友告诉我,她常常光顾情感的小店,纵使小心翼翼,还是会不知不觉地撞进“爱情黑店”。之所以称它是“爱情黑店”,是因为她走进去的时候,以为找到了自己想要的东西,不惜花掉所有的积蓄把它买回家。谁知,到家后才发现,付出了所有,得到的却是冒牌货。可是一旦付出了,就无法退换,可恶的店员只会拉长了脸,放下一句“活该”,留你一个人,深深的后悔。

 

和朋友比起来,我比她幸运多了。就算我逛街进了黑店,也不会清我所有来买东西,更何况钱是身外之物。到了美国之后,就更不用担心进黑店了。美国的店,“白”的要命,退换容易到连我自己有时都觉得不好意思。

 

朋友的状况不但没有好转,反而屡遭“爱情黑店”的打击,搞得身心具创,元气大伤。世上有没有一个地方,感情的店全都“白”得要命呢?如果有,我真的好想带我的朋友去那里,首先办个绿卡,然后再逛店,逛到有情人终成眷属为止。那样的话,相信世上所有的“爱情黑店”就要关门大吉了!亲爱的浅浅,这样够解气吗?

 

打倒爱情黑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