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生活

音乐几乎伴随了我所有的文字,从音符中飘逸出的旋律有时比文字更能释译情感。
个人资料
广陵晓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节日碎碎念:礼物、日历、庆祝。。。

(2021-12-08 06:01:15) 下一个



音乐:《It's the Most Wonderful Time of the Year》


照片1-2: 收到一对大学校友好友夫妇寄来的圣诞礼物,手工编织的酒瓶圣诞套装;非常感谢好友夫妇,这是我们今年收到的第一份圣诞礼物。先生为他收藏的那些酒有了圣诞新装感到高兴,不会喝酒的我则被精致的手工编织吸引。

照片3: 在网上下载的套上酒瓶之后的圣诞酒瓶套模样:-)))。先生疫情爆发前最后一次在旅途上买酒收藏是我们与女儿女婿在2019年感恩节期间重返德(国)奥(地利)自驾游时专门去奥地利瓦豪河谷酒乡购买的。期盼着欧洲疲情状况好转,早日重回欧洲畅游。

照片4: 收到我们捐赠支助的一个非赢利机构寄来的2022年日历,封面好美,使我想起住在美国东北部爱好摄影的大学校友好友夫妇拍摄分享的他们那里美丽的秋景。

照片5-7: 昨天晨跑回家时,发现城里家周围一些树的树叶也变红了,秋终究没有忘记我们城:-)))。

照片8-11 我们系今年即将举办的两场实地节日庆祝晚会,地点分别是在士兵博物馆和医学中心的希尔顿宾馆;两场庆祝会有同样的乐队、同样的抽奖等庆祝活动;同事们可以任选其中一场,或两场皆去。因为第二场节日庆祝在时间上与我和先生去歌剧院观看演出有冲突,所以,我选择了第一场,并且我原本就是对博物馆更感兴趣:-)))。


因为疫情,我们医院去年取消了所有现场圣诞和新年节日庆祝,皆改为线上举办;然而,由于疫苗和治疗药物的进展,我们医院在今年又恢复了现场实地庆祝节日,只是加了一些防护措施。秋天来了,冬天还会远吗?冬天到了之后,春天还会远吗?无论新冠病毒如何闹腾,终将会成为与人类共存的病毒之一;舞照跳,马照跑,Life goes on。。。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广陵晓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谢谢派克兄,我的工作单位确实很好。我很享受在这里的工作,具有挑战,需要动脑,但非常有意义。虽然我可以继续工作,爱干多久就干多久,不过,我计划明年5月底与我先生一起退休,工作和生活之间必须有一个平衡。所以,今年节日庆祝将是我30来年职场生活中的最后一次;-)))。

祝周末愉快!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你们医院可真不错,有点像我们以前的国企单位,每年会组织员工举办迎新年活动,吃吃喝喝,抽抽奖,特开心!好好享受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