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雨立夏正相宜





发呆,“芳心是事可可”
个人资料
正文

我的新玩具

(2024-07-09 17:56:24) 下一个

偶然的机会看见Instagram上有人用一种白色的材料画浮雕画,觉得非常有意思,最近看见装修剩下的抹墙的白灰,觉得可以一试。

结果,一试倾心。

开始试验阶段,画了这个:

还试着画了山水

今天看见朋友送的画册,很受启发,于是尝试了中国山水风格

朋友看了很喜欢,说想要,可是不好意思让我寄过去。于是想到了疫情期间自己在Redbubble上开的小店。

上传之后,觉得效果还不错。

这个小店自打开张,一分钱都没赚过,只是自己玩儿。后来就忘到脑后了。也许以后还可以经营起来:)

~~~~~~~~~~~~~

图片设计原创,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可能成功的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地中海阿明' 的评论 : 谬赞啦,是玩儿家哈:)
地中海阿明 回复 悄悄话 一代才女!酷!
可能成功的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花荣' 的评论 : 哈哈,谢谢鼓励!这个东西叫石灰吗?我本来写“白粉”,看看又觉得不对头lol
小花荣 回复 悄悄话 一不小心,可可成了“石灰粉”国画鼻祖。耶!俺是服气了,有模有样,别具一格。艺术想通,烹调是艺术,插画是艺术,小说是艺术,可可样样来事。高度地赞!
可能成功的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追忆21' 的评论 : 追忆好幽默,谢谢鼓励!
追忆21 回复 悄悄话 我的仰慕之情如滔滔江水。。。。。啊不,是飞流直下三千尺,连绵不绝:)



可能成功的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anhe' 的评论 : 谢谢荷姐鼓励!小店一直没有经营,有时候送朋友礼物,就去印一点东西而已。
canhe 回复 悄悄话 对可可除了佩服还是佩服!你的网店一定能火!太有特色有个性了!每个作品配上你构思制作的心路历程一定能获粉无数!
可能成功的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网站其实靠宣传,这一点我最不在行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太服气了,大赞!我觉得网点这个concept很好,可可这么有才,应该多打理!
可能成功的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vie' 的评论 : 过江果酱lol 我这才是蜻蜓点水的典型呢,都是玩儿一下。谢谢鼓励!
可能成功的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黎程程' 的评论 : 程程谬赞了,你的画也很棒啊,就是你们都谦虚,不像我,搞个啥都拿出来热闹lol
la-vie 回复 悄悄话 没有你不专的 佩服
黎程程 回复 悄悄话 可可你太有才了,仰慕一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