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雨立夏正相宜





发呆,“芳心是事可可”
个人资料
正文

【诗-画】跌落

(2023-09-24 19:54:11) 下一个

Falling......

跌落

在尘烟的滚滚

跌落

在烈火的炙炼

寻一束光

攥紧生命的卑微

 

Falling......

跌落

在回忆的迷雾

跌落

在背叛的深渊

浅浅的拥抱

难以温暖心的坚冰

 

哪怕

你的眼睛再明亮

哪怕

你的怀抱再温暖

孤独的跌落

绝缘被拯救的命运

 

你说

不惜与魔鬼拼杀

你说

愿意被地狱试炼

你说

甘心放弃可能的天堂

你说

无惧和我一起

Falling......

 

我想

这就是传说吧?

我想

这就是神话吧?

我想

这就是命运吧?

 

Falling in love, my love

跌落

在赤诚的怀抱

跌落

在不熄的誓言

乘风于你的翅膀

不问明天

为《谷雨立夏间》而作

~~~~~~~~~~~~~~~~~~~

图文原创,未经许可请勿转载,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8)
评论
可能成功的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BA7' 的评论 : 我看到了,谢谢分享创造过程,特别有趣温暖!
CBA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可能成功的P' 的评论 : 谢谢P君到我的博客去读那首双语小诗《Mom Crossing Her Eyes》 《妈妈斜着眼睛》 ,关于该诗的灵感和创作过程,我已经在那首小诗的评论区回答了你的问题,欢迎你有空的时候去瞄一眼。

祝P君新周愉快,灵感满满 :)

可能成功的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BA7' 的评论 : 开心七仙女喜欢!秋安!
CBA7 回复 悄悄话 "Falling in love, my love" "乘风于你的翅膀 不问明天",美丽动人的诗行,和美图的意境相得益彰,赞!谢谢P君分享。

可能成功的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梧桐之丘' 的评论 : 不敢当啊,我是喜欢的东西样样想摸摸,都还是只摸到了门口:)你是前辈,那些人生经历就是我们不可企及的财富!
梧桐之丘 回复 悄悄话 可可的诗很有深度,很美。书、画、诗、插花。。。样样精湛,致敬可可。
可能成功的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阿芒' 的评论 : 阿芒过江啦。我其实觉得自己总在电脑上画,不太好。有点开始想念画笔啦。
可能成功的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阿芒' 的评论 : 开心阿芒看见了雄鹰:)
阿芒 回复 悄悄话 诗情画意,可可全才,enjoy!
阿芒 回复 悄悄话 很显然,这只鹰是要来接住她坠落的身体的。
可能成功的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丹哥' 的评论 : 是的是的,是为立夏而作。
丹哥 回复 悄悄话 欣赏了,这是在配合小说呀!
可能成功的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xi' 的评论 : 谢谢暇西的鼓励,过奖了,我是杂而不精:)
可能成功的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琴音悦然16' 的评论 : 悦然谬赞啊。你一看就是特别善良的人,觉得跌落的一定都是“好人”吗?嘿嘿。不过,这首诗里其实只是写立夏。她已经跌落在滚滚浓烟和失忆的深渊里了。好在,不是有一只雄鹰正飞过来吗?也许他的翅膀可以接住她呢?
哎呀,我是不是说太多了呢?
xiaxi 回复 悄悄话 惊叹一声,这一跌落让人胆颤心惊。可可全才,诗画文全方位精彩!
琴音悦然16 回复 悄悄话 膜拜可可,全才!这画看的我心惊,这是为《谷雨立夏间》而作,让我不由为几位女主捏一把汗,希望她们都能转危为安,有个善终!诗歌很美,可是好像寓意深远,好像在暗示。可可,求你让她们坠落到爱的温暖怀抱!
可能成功的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感动沈香共情于我的作品,谢谢!明天故事里见!秋安!
可能成功的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看得好仔细LOL谢谢,秋安!
可能成功的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悉采心' 的评论 : 谢谢采心!你的故事太精彩了,等更新!
可能成功的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anhe' 的评论 : 谢谢荷姐!我这都是玩闹的东西。这些天读荷姐回忆录,才是真的佩服呢!新周愉快!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可可太厉害了!这跌落的诗与画都让人内心震撼,尤其是这幅画,看着眼睛湿润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瓜苏' 的评论 :

我仔细看了她眼睛是闭着的,还有长长的睫毛。

赞万能的可可!:)
悉采心 回复 悄悄话
占座,明天来赏诗:))
canhe 回复 悄悄话 可可厉害,诗画作文样样拿得起!可可新周快乐!创作愉快!
可能成功的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瓜苏' 的评论 : 南瓜感觉敏锐:)晚安好梦!
可能成功的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酒后真言' 的评论 : 陷阱和深渊都有,但不一定是爱情的错:)问好!
南瓜苏 回复 悄悄话 寻一束光

攥紧生命的卑微

我感觉这是一出悲剧,因为我读出了悲怆。但愿不是。
酒后真言 回复 悄悄话 爱情陷井还是深渊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