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雨立夏正相宜





发呆,“芳心是事可可”
个人资料
正文

《如絮》诗歌: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十

(2023-05-02 16:37:22) 下一个

有心的读者,也许能猜出是小说里哪个人物写的?

~~~~~~~~~~~~

图文原创,未经许可请勿转载,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可能成功的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等我六月开始下部连载哈!过几天有个预告:)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瓜苏' 的评论 : +1

没猜出来,但是要大赞可可,哇!
可能成功的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丹哥' 的评论 : 过奖过奖,都是自娱自乐:)
丹哥 回复 悄悄话 可可的才气扑面而来,自在洒脱
可能成功的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瓜苏' 的评论 : 得到“用词大王”南瓜的表扬,我太开心啦!可惜我写得糙,对仗不工整。
南瓜苏 回复 悄悄话 好诗!尤其是第二首里的八个动词,用的非常到位准确。
可能成功的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悉采心' 的评论 : 采心大大滴狡猾LOL
悉采心 回复 悄悄话
谁也的呢,学学苏格拉底吧:我只知道我什么都不知道。。。

呵呵,其实我真的知道,怕一说可可就改了:))
可能成功的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阿芒' 的评论 : 谢谢阿芒,等你的牛一赶紧出来呀!
可能成功的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阿芒' 的评论 : 给阿芒捶腿:)
阿芒 回复 悄悄话 这诗好,但是谁写的还没有感觉,先看看别的文章再说
阿芒 回复 悄悄话 有个沙发赶紧躺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