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雨立夏正相宜





发呆,“芳心是事可可”
个人资料
正文

送给读者FightCovid19

(2023-02-08 22:00:09) 下一个

 

看了你的描述,觉得好美:“人行道的雪还挺多的。街道刚够两辆车通过。天空我记得是深蓝黑色,晚霞比你的背景图中的粉色更艳,而且很有层次,从上到下粉色过渡到淡橘红。路两侧的树很高大,感觉树冠都快连接上了。冬天晚上的树是黑色。其实就是因为那些树,这个晚霞才那么美”

试着画的,不知是不是这样的感觉。我想我夸张了很多,见笑。

谢谢你一路跟读我的小说。能在文字里和读者相遇,是个美好的缘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可能成功的P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ightCovid19' 的评论 : 有点糙哈。我是最近写的不顺,就想动画笔了:)
FightCovid19 回复 悄悄话 画的好美!非常感谢可可!我好荣幸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