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自由泳终于有点儿走水了

(2024-06-27 09:03:06) 下一个

所有泳姿里我最喜欢仰泳,最怕自由泳。仰泳可以躺在水面上不操心换气。自由泳我游得最费劲,不走水,很快就上气不接下气。自由泳是去年上了一期游泳班学会的。已经半年过去了,我还是只能勉强游五十码。按坛子里的说法,一定要请私教了。我有个免费的私教,就是游了十几年泳的儿子。只是他远在东岸,每次见面都忙全家的活动。只是最近一次才终于有机会一起去社区游泳。儿子对老爸的泳姿还是赞扬的:不错,就是需要多练。唯一指出的毛病是左手入水的时候手掌的朝向不对,应该朝下。我是侧向的。这几天我自己游了两次,格外注意手入水的朝向,好像挺管用,终于有些走水了。游起来比以前感觉轻松,一下就超过了五十码。看来细节对游泳还是挺重要的,多让明眼人看看事倍功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