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减脂趣事

(2024-03-29 15:05:41) 下一个

开始轻断食168其实就是想试试,并没有特别的减重或减脂的目标,也没有天天上秤称,因为我的体重并不肥胖。虽然体重慢慢减了几磅,但也没有觉得有什么不一样。过了好几个月,突然有一天感觉好像手腕和手指都细了。以前苹果表带两扣显紧,三扣显松。现在两扣也是松松的。原来戴着手上正合适的戒指好像也有些上下滑了。原来减脂是从四肢末端开始的?

 

终于有一天减脂减出了“大事”。这天周末我打扫厕所,把马桶清洗地干干净净,打扫完当然要好好用肥皂洗洗手。洗着洗着,咦,我的婚戒哪去了?我赶紧把厕所里外找个遍,没有!再回忆今天都做了什么,沿着原路楼上楼下也找了个遍,还是没有!难道是洗马桶的时候掉进去冲走了?那可是再也找不回来了!抱着最后一点希望又在家里翻了半天,最后我只好向领导报告:“婚戒丢了!” ”怎么会丢?“ ”松了,手太滑,掉马桶里冲走了!”领导审视良久,也没有办法只好作罢。

 

转眼几个月过去,秋天来了。叶子开始掉落。周末我开始清扫院子,先从干枯的喷泉开始。喷泉有一人高,半米多宽,三层,顶着一个捧着鱼的天使。水就从鱼嘴里喷出来。但我们平时就几乎没用过。春天积水,夏天干涸,积了不少泥土和枯叶。我用铲子划拉一下枯叶,咦?那黄灿灿的是什么?那不是我的戒指吗?我赶紧捡起来仔细看,不是它还是哪个?怎么会掉在这里?真是奇了,简直难以置信!赶紧带到手上,还是松松的。不管怎样,这下不敢再大意,当天就跑到首饰店把它重新调了一下大小,终于又稳稳地戴在手指上了。

 

朋友们,减脂是有后果滴。首先要把戒指调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