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小手套流浪记

(2024-01-24 20:13:04) 下一个

两只拳击手套白白的,胖胖的,摸起来软软的,像一对孪生胖小子。已经跟我两年多了。昨天从泰拳课出来,一手拎着gym包,一手拎着两只手套,还要掏钥匙,就顺手把手套放到车顶,然后打开车坐进去歇口气。一个小时的课一大半时间是zone4、zone5。

 

每次上完课都要开到十公里外的另一个gym做拉伸然后桑拿,就像夏天干完一天活然后一口气下一瓶冰镇的可口可乐一样爽。昨天也不例外,把车倒出停车场就上了路。到了gym,我每次都要先把手套藏到座位后面的地板上。挨着三藩么,不能让人看见车里有好东西,不然砸玻璃没商量。可是手套呢?找来找去没有。仔细想想,终于想起放在车顶上就没有拿进来。这下坏了,好好的两兄弟就给弄丢了。

我想大概丢到了停车场吧,车一动手套肯定会掉下来。于是马上开回第一个gym的停车场,在里面转了好几圈,什么也没看见。也许出了停车场才掉的?不大可能。我又拐弯,又上大路,找起来可不容易。不过还是要试一下。于是按着原路,拐了个弯上了一条大路。过了两个block,车灯照着前面白白的那是什么?果然路中间一只手套。幸好后面没车,我赶紧打了紧急灯停在路中,把手套捡回来。手套完好无损。再往前开,一直到上高速前都没有看到另一只。我不死心,打个Uturn开回停车场,再按原路找一回。又上了大路,左看右看,咦?路边不是静静躺着一只白色拳击手套吗?我有点欣喜若狂,停下车把它捡上来。显然手套已经被车碾过,有了大黑印。不过怎么说,毕竟找回来了,赶紧开回家,把手套反反复复擦了好几遍,终于擦干净了!我总算舒了一口气。虽然有些老痴,但还是有惊无险,小手套又回来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