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relantian

自由地生活做真诚的自己
正文

诗歌一首

(2021-06-24 18:16:14) 下一个

我们

 

你从远方回来

我们可有可无的寒暄

没有多少言语

可你披在我身上的那件外套

温暖了我整个的冬天

 

你在远方没有回来

我去找你最爱的姐姐

看姐姐微笑

和姐姐聊天

 

你在远方不再回来

姐姐也远离故土

我梦见海洋

梦见海风海浪

还有那飘逸的海魂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clarelanti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人参花' 的评论 : 嗯,这样回前后呼应。 多谢。
人参花 回复 悄悄话 最后一句如果是我的话,会改成,还梦见那件披在我身上的外套。嘿嘿,瞎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