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塔塔的妈妈

佛塔塔是个小胖叽叽,超级无敌可爱
正文

跟萨姐学的鲜肉粽子

(2022-05-26 11:06:14) 下一个

今年我第一次试着包粽子。包之前仔父跟我说,粽子可难包了,他以前包过,根本包不住。我。。。。

运气好买到了鲜粽叶,跟着萨姐学了一个鲜肉粽,因为看起来挺容易准备的,配料并不多,糯米,去皮儿绿豆,五花肉,干虾米,干香菇。

我跟着萨姐的手法包了一个就学会了。显摆给仔父看,他说我们凡人果然是不能跟小仙女比心灵手巧啊。。。(我觉得他这个人这么多年就靠嘴甜生存着)

我用instant pot压了一个小时,拿出来就可以吃啦。

鲜香软糯,里面的五花肉入口即化,真是太好吃了。我妈说比我去年给她定的谢霆锋的那个锋味粽好吃多了,哈哈哈哈,她也被仔父的无脑吹传染了。

感谢萨姐,去年中秋跟她学的那个鲜肉月饼也超棒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