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言风语

关山难越,谁悲失路之人;萍水相逢,尽是他乡之客
正文

Stressed out

(2022-03-10 20:29:04) 下一个

今天project review,看着vendor做出来的结果,只想口吐鲜血,一股戾气直冲胸口,像个大石头压得我难以呼吸。马徳,狗屎的确是狗屎,翻不出黄金来。这个项目真的是要完蛋了。作为项目负责人,老夫实在是想以投头跄地,从规划到实施,接近两年,无数心血,耗资四百万生出一个怪胎,老夫的一世英名要毁在这个项目上了。

开会结束,实在无心继续工作,于是去公司附近的公园溜达散心。坐在椅子上,看着周围的人悠哉散步,他们真悠闲。有个人走过我身边,张开双臂对我说: what a beautiful day。哎,是啊,what a beautiful day.....

下班回到家,看见家里有陌生人,想起来家里漏水,是水管工来修。某人正和他说话,洗洗手准备做饭,听到某人试图向水管工推销保险,又听到熟悉的论调,每月放一点,退休后就是几百万,这多好的事啊,bla bla,我们有讲座,要不要来听,把你联系方式留下吧。。。。老夫听着心里像吃了苍蝇,你缺钱缺到这种程度了吗?

某人滔滔不绝的讲了半个小时,修理工始终不置可否,终于要走了,临走前对我说: your wife is very interesting。我只想摔门而去,但是我忍住了,我忍。。。

晚上辗转反侧,难以入眠,其实睡一觉明天就好了,是不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