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言风语

关山难越,谁悲失路之人;萍水相逢,尽是他乡之客
正文

帅?

(2022-08-18 21:13:47) 下一个

带儿子去中文学校接妹妹,门口看到校长,她说:这是你儿子?我说:是啊。校长说:天哪,两年没见,长这么高了,马上要超过你了。并且长得这么帅,比你帅多了,是不是在学校有女孩子追啊?

老爸一听乐开了花,心想真的假的?忍不住多看了那小子一眼,也没觉得咋地啊。难道这又是审美疲劳?或许是校长实在太会说话了。。

 

现在的社会帅哥美女满天飞,有时我真的怀疑我的眼光有问题,实在看不出帅在哪,美在那。有人朋友圈晒出自己家的娃,底下好几人评论:帅,好帅,帅呆了。老夫不语,普通娃一枚,实在难以苟同。咱也就不评论了。

又想到有一次带小子踢球,见到一个两三年没见的妈妈,闲聊之际,她说:我看见你儿子了,长好高了,还挺帅。窃喜之余,这时儿子走过来。那个妈妈说:这是你儿子啊,哎呀,认错人了。我哭笑不得,暗自寻思:恕老夫眼拙,那么刚才那个又高又帅的小子是谁呢?

 

每个人都喜欢听好听的话,但是如果不是发自内心,我实在说不出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竹风_如火 回复 悄悄话 应该说,和老爸一样帅!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