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言风语

关山难越,谁悲失路之人;萍水相逢,尽是他乡之客
正文

师兄

(2024-09-01 19:35:02) 下一个

这次年会,碰到一个师兄,十多年前他曾拉我入伙和他一起搞个公司创业。一方面和现有公司有conflict of interest ,另一方面冒险并不是老夫的性格,我还需要养家。于是拒绝了。之后再无联系。

这次正在会场闲逛,忽然听到有人叫我的名字,一看是他。多年不见,他有点步履蹒跚,头发掉光了,老了不少,不过还可以认出了。于是各种闲聊。

但是他临别时的话震惊到了我,他说你有任何活就告诉我, anything, I don't have any income。这么说公司没有搞成?可是在滚滚而来的时代潮流里,我感觉我都快要被碾压了,怎么可能帮到别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