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言风语

关山难越,谁悲失路之人;萍水相逢,尽是他乡之客
正文

wall 2017-04-28

(2021-09-06 07:00:47) 下一个

前段日子出外购物,忽然看到一个两年没有见到的朋友。“嗨,还久不见,最近还好吧?也来买东西?”“是啊,来逛逛”。“老婆泥?”,我和他老婆也认识。他没有正面回答, “对了,这是我老婆”,他指着身边的一个女人说。恩?老婆?怎么不是我以前认识的老婆泥?

在那一瞬间,惊讶的大脑有点短路。老婆呢?嚓,我是不是又梦游了?哦,离婚又再婚了吧?但是我什么也没有说,继续寒暄。同时佩服自己的若无其事,其实心里的马达正在高速运转。

这几年没见,他们经历了怎样的感情纠结呢?

记得当年在结婚宴上,有朋友大声说:人都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这个问题你有什么评论?我张口就来:那时因为他们不懂得婚姻的相处之道吧。唔,是的,不懂得,真的不懂。

其实最近想想,有时候挺佩服他,能迈出那一步,那一步该多么艰难,需要多大的勇气。人非草木,孰能无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