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懂爱,任其随意徘徊

虚拟人生,也真亦假,星星怎么知道月亮对太阳的依赖。
正文

你不懂爱,任其随意徘徊 (六)

(2021-04-27 10:23:39) 下一个

我极紧张,又兴奋,那是第一个我摸过的年轻女人的乳房,感觉太神奇,我的手像触电一样,麻酥酥像被吸铁石吸住,我装着聚精会神地看着大屏幕,手从她衬衫下摆伸进去,尽情地把她的双胸摸遍。当我想再往下摸的时候,电影已经开始放演员表了,我赶紧把她的衣服拉拉正,趁着灯还没亮起逃离了电影院。

智章说他认识那个看电影坐在我旁边的女人,是镇上豆腐坊老王家的女儿,可能认识我们,叫我下次不要惹,我出了一身冷汗,怕老王找到我家去。

父亲的生意越做越好,家里要扩建店面,临时借住在镇文化馆的一栋老宅子里,馆长一家住在老宅隔壁活动中心的后院楼房里,馆长的小女儿是我的同班同学,性格像个男孩,我经常窜到她家玩。我暗地里喜欢她姐姐丹燕,丹燕比我大三岁,亭亭玉立,酥胸高耸,是镇上我认为最性感的姑娘,连我外婆都很惊讶她的胸能那么挺,镇上胸大的女人有,但基本都下垂了,丹燕的大乳房总是骄傲地昂起,没有一点垂下来的迹象。

大人们还把我当小孩子,我自己也没有任何想交个正式女友,谈恋爱结婚的想法。丹燕把我当小弟弟,没有一丝戒备,中午午睡也不避开。她很静,有着少女的矜持,除了有时候叫她妹妹回家吃饭,和我没有任何交集。我喜欢她从我身旁经过所散发的芬芳气息,喜欢她不经意回眸看我,她去河边洗衣服,我喜欢在她面前游泳,她晾衣服,我喜欢坐在离她不远处的角落看书。

小镇的夏天很热,男人都打赤膊,女人很多也只穿裤头汗衫。文化馆没有空调,大厅里只有个吊扇在嗡嗡地响,我看到丹燕睡在铺在竹床上的凉席上,薄薄的睡衣裤贴住丰满的身体,俏生生的脸庞上长长卷曲的睫毛是那么地好看。四周静悄悄的没有人,我拿了本书无声息地坐在竹床的一边,装着看得津津有味,我的心思都飞到身旁横呈的玉体上,手经不住控制。丹燕睡得很熟,我先摸了她裸露的小腿,没有一丝反应,我的胆子迅速大起来,转到竹床的另一边去摸她的让我日夜惦记的乳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