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懂爱,任其随意徘徊

虚拟人生,也真亦假,星星怎么知道月亮对太阳的依赖。
正文

你不懂爱,任其随意徘徊 (十四)

(2021-05-08 20:24:42) 下一个

一个月的军训很快就结束了,我们收起草绿色的军装,校园里少了那严肃单调的军装绿,颜色开始多姿多彩起来,我喜欢穿梭在一餐厅和二餐厅之间,寻觅身姿卓越,靓丽的容颜。

 

每天我几乎都能看到两到三对小情侣进进出出一号楼,女孩挽着男生的胳膊,亲腻肆无忌惮,难道大学生就这么自由开放吗?我有些吃惊地问身旁的解东。

 

晚上熄灯睡觉前我慢慢告诉你,你小子猴急了吧!解东嘲了我一声。

 

解东和我住靠门正对面窗的下铺,中间隔双边各两个抽屉的小办公桌,他来自宁夏回族自治区,虽然是汉族,但他享受到国家照顾少数民族的优惠政策,考分低于全国统招分数线,来上医之前先在西南民院加强一整年文化课补习,再和我们统招生一起学习,他养一头波浪卷发,身材不高又消瘦,皮肤黑黝,眼睛不大,眼神尖锐,有着说不清的桀骜不驯气场,他认识很多从民院来的高年级师兄师姐,经常参加他们的聚会,给我们带来很多小道消息,他几乎能说出每一个来一号楼女生的来历,他兼具汉人的圆滑和少数民族的好勇斗狠,班上其他男同学怕他,我也不例外,我这个辅导员指定的班长有时还得看他眼色行事,在我眼里他才是班长,能管得住班上的男同学。他跟我暗示过喜欢上同班另一个来自北京的王静,班上的文娱委员。

 

王静多才多艺,性格活泼,身材很丰满成熟,披肩的长发像绸缎一样黑的发亮,她在部队大院长大,见过世面,父亲是总参的将军,她有那与生居来的冷傲,像一朵青莲可远观而不可亵玩。

 

班长在吗?一个很有磁性好听的女生声音,

 

半掩的宿舍门前响起得得敲门声,解东一个健步冲到门口拉开门,看见王静俏生生地站在门口,

 

请进来坐吧,我们一听声音就知道是你,正等你的消息呢。

 

辅导员帮我们跟系里定好了多功能会议室,今晚七点到十点半给我们班开专场舞会。

辅导员家里有事来不了, 让我们自己玩,结束后别忘了打扫卫生就行啦。

 

咱班男生都会来吗?

 

王静询问地盯着我。

 

咱班男生只有他一个人会跳,舞会能搞的起来吗?我估计会冷场啊?

 

我指了解东一下,

 

没事儿,女生都会跳,迪斯科和三步,四步交谊舞包你们一教就会,我还请了几个师姐,保证你们男生每人都有舞伴。

 

王静信心满满地离开我们宿舍。

 

我有些期盼,下午四点浴室一开门就冲进去洗好澡,回寝室用摩斯和发胶把头发定型,换了件崭新的暗红色尖领衬衫,往胸前和腋下喷了些古龙香水。

 

 

周末午夜别徘徊

快到苹果乐园来

欢迎流浪的小孩

不要在一旁发呆

一起大声呼喊

向寂寞午夜说BYE BYE

音乐 星光

样样都浪漫

烦恼 忧愁

都与我无关

这是我们的舞台

散发魅力趁现在

让汗水尽情飘散

告诉What's your name

接受这邀请函

I love you

走出角落的黑暗

Don't you know

给我全部的爱

I need you

安慰我的不安

跟着我尽情摇摆

跟着我不要伤怀

跟着我散发光彩

照亮天空的阴暗

啦啦啦啦

尽情摇摆

啦啦啦啦

尽情摇摆

周末午夜别徘徊

快到苹果乐园来

欢迎流浪的小孩

不要在一旁发呆

一起大声呼喊

向寂寞午夜说BYE BYE

音乐 星光

样样都浪漫

烦恼 忧愁

都与我无关

这是我们的舞台

散发魅力趁现在

让汗水尽情飘散

告诉What's your name

接受这邀请函

I love you

走出角落的黑暗

Don't you know

给我全部的爱

I need you

安慰我的不安

跟着我尽情摇摆

跟着我不要伤怀

跟着我散发光彩

照亮天空的阴暗

啦啦啦啦

尽情摇摆

啦啦啦啦

尽情摇摆

What's your name

I love you

Don't you know

I need you

啦啦啦啦

尽情摇摆

 

 

多功能会议室里面的沙发上和椅子上几乎都是空的,宽敞的大厅里女生们在王静和解东的带领下教男生们跳迪斯科。

 

这种迪斯科很好学的,你注意随着音乐节奏,大腿像抽筋似的摆动小腿。

 

王静边说边给我示范,长发在胸前甩来甩去,额头微微有些汗水,在摇晃的彩灯折射下楚楚动人。

 

舞曲切换到交谊舞的慢拍,解东不失时机请走王静,我环顾四周,男生们都很老实的站在一旁,女生们在康华的带领下,把我们一个一个都请下舞池。康华身穿蓝色碎花连衣裙,头发用宝蓝色发带束起,看起来身材曼妙,婀娜多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