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懂爱,任其随意徘徊

虚拟人生,也真亦假,星星怎么知道月亮对太阳的依赖。
正文

你不懂爱,任其随意徘徊 (二)

(2021-04-23 04:58:22) 下一个

山洪般欢爱过后,我开车回到城中位于劳拉街的公寓,玛丽说她不喜欢男人在她那儿过夜,我很知趣地离开。我在近国会山庄买了一个三房豪华套间,因为这儿离销波飞总部很近,只要走两条街。我和陶瑞交往有段时间了,我不仅自掏腰包一期投了陶瑞当初的开源项目,还陆陆续续拉进几个投资方,二期和三期投资进行的都很顺利。销波飞上市后,我坐上市场拓广总监的位置。
 
男人有钱就变坏,我其实也没完全变坏,只是喜欢和不同类型的女人交往,喜欢尝试不同的生活方式。性是我的一种享受和兴趣,我不认为性和爱不可以分开。
 
男人和女人其实没有分别,只是文化的差异,想法和目标都是一样的,只是社会给予的表达方式不同而已。我不为自己好色而觉得羞耻。
 
第二天早晨我正准备收拾行李赶飞回纽约的航班,手机叮的一声,助理苏珊从长岛发来视频对话请求,我打开手机屏幕,苏珊披肩的淡金色长发卷有波浪纹,长长的睫毛有黛青色的眼影,银丝边眼镜后碧蓝的眼睛温情地看着我。她先我一天到纽约,她在小颈有一套公寓。
 
凯文,明天早上10点的产品介绍您能准时参加吗?
 
嗯, 我下午四点能到纽约,明早一准到,对了,你提醒JACK一下,做演示前把演示服务器重新启动一下, 程序的性能还不完善,重启服务器演示一个小时看不出破绽。
 
早晨七点钟左右太阳才从地平线下钻出来,和煦地阳光照在森林小丘一栋城堡似的三层别墅上,这是我在股票套现后在纽约置的产。地上虽有薄薄的一层白雪,但比渥太华暖和多了。
 
我睁开眼睛,看了一下带在左手腕上的电子表,屈起右手臂平放在自己的额头,深吸了几口气,然后掀开蚕丝被的一侧下了床。这个在醒来后床上小憩一两分钟的习惯是在十年前看过一档养生的电视节目养成的。
 
卧室内20度恒温,简单地摆设一张带床头柜的实木大床, 我批了件运动外套, 套上薄薄的羊绒袜子走出卧室。
 
铺着米黄色地毯的楼道静悄悄的,我下了楼走进厨房,拉开落地玻璃窗上的道格拉斯纱帘,阳光穿过明亮干净的玻璃射进来。
 
洗漱完毕后,我用紫砂壶泡上茶,在地下室健身房门口换上运动鞋开始做仰卧起坐,深蹲,俯卧撑, 每个动作至少做三十下。短短十分钟的晨炼近两年来让我很少再有肩酸背疼,胃部不适。
 
我喜欢绿茶, 也喜欢咖啡,绿茶中碧螺春和黄山毛峰是我的最爱,咖啡倒不是很讲究,只要是新泡出了不加糖就行。早晨和下午喝茶, 午餐后喝咖啡,这样交替,我对茶和咖啡都没有上瘾。
 
九点钟出门我开着银灰色林志从蔻花园进口上了495高速,快行慢行道都很拥堵,九点钟半左右到小颈公司的停车场,看到苏珊的白色宝马已经停在那里,我下了车,穿着灰色纯羊毛西装的身驱,感觉俊朗挺拔。我关上车门,用食指按了林志的门把手,拍的一声, 林志车的车锁自动锁上。
 
六楼的会议室的玻璃门敞开着,会议室的壁灯和中央悬吊的水晶灯绚烂而夺目,能容纳二十人椭圆形的大会议桌边已经坐满了人。苏珊今天穿着一身玫瑰红的套装和一双黑色的高跟鞋,170厘米高的身材匀称而挺拔,领口下白皙的颈部挂着一个细细的金丝项链。我喜欢看她如运动员一样棒的身体,和她保持着两人之间才知的秘密。苏珊一边在给大家发会议简章,一边和经过的与会者交谈,会议室内气氛热烈而融洽。
 
大家看见我进来,都安静下来。苏珊接上电脑,销波飞网站的首页画面清晰地呈现在靠墙的240寸大电视上,旧金山,西雅图,北京,上海,深圳的会议室视频都出现在旁边投射大屏幕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