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懂爱,任其随意徘徊

虚拟人生,也真亦假,星星怎么知道月亮对太阳的依赖。
正文

你不懂爱,任其随意徘徊.

(2021-04-21 14:16:21) 下一个

玛丽长得有点像王子妃梅根,但身材更丰满高挑,肤色更白皙。她在瑞及纳拿了商学院硕士学位后在政府找到经济分析专员的职位,我在网上看到她交友的帖子就跟她联系上了,我们约定好她搬来渥太华的时候,帮她整理家具和屋内摆设。2018年临近圣诞的前一天傍晚,下着鹅毛大雪,搬家公司的大卡车滑到湖畔她两星期前租的镇屋,工人们八点左右陆续搬完。我帮她最后拿进几个厨房用品,玛丽关上毛玻璃门,房间里开着壁炉,暖气,柔和的灯光和壁炉的火焰光洒在淡黄色的花边墙纸上,空气感觉热乎乎的。

玛丽穿着的高领淡绿色羊毛衫把两个挺拔的乳房包的紧绷绷的,修长的脖子上姣好的面容透出红润,两只长长睫毛的眼睛里荡漾着秋波,黑色的羊毛紧身裤把臀部和修长丰满的大腿包的很紧实,羊毛衫下摆部平坦的小腹下隐约显现大腿根部馒头样的隆起。

看到玛丽那诱人的酮体,我迅速感到全身充血,下面的东西一阵阵酥麻,把运动裤顶起个小帐篷,玛丽瞄了我一眼顶起的部位,装着若无其事地把发带脱在沙发上,整了整裤腰,慢慢地靠在卧室门边,笑吟吟地看着我。我感觉到她的默许,但又不敢肯定, 决定豁出去试试,于是拿起放在沙发上的枕头,假装着要送到卧室的床上,经过她身旁的时候,我一只手有意无意地划过她高耸的乳房,她没有闪避,反而迎上来,用双臂搂着我的脖子,我立马头脑发热,忍不住用温热湿润的舌头舔她的左耳垂,顿时闻到女人特有的体香,玛丽稍微迟疑了一秒,用柔软的嘴唇迎合我移过去的嘴唇。我边用舌尖挑逗她的舌头边用

手掀开了她上身最后一件坎肩,把她的乳罩推了上去,让她圆润结实的乳房和白皙的小腹裸露了出来。

我把她平躺在席梦思大床上,用手揉捏着她的乳房,指尖触碰到她的乳尖时,感觉到她身体忍不住地抖动,她的身子绷紧,不停地颤。我把嘴唇从她的嘴唇上挪开,嘬着她的裸露的乳尖,手掌满握着她温润结实的乳房。我把脸埋在她胸部,手捏着她的乳房,让乳尖挺立凸出出来。我用舌头轮流吮吸着她的左右两只暗红色的乳头,嘴里发出含混不清的声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