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鱼儿 ---眸影摇红

背起诗囊/ 流浪/ 打开 一扇扇窗/ 眸影摇红/ 四季芬芳
个人资料
眸影摇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的内心, 早打起了小呼噜

(2024-02-02 21:39:52) 下一个

忙碌的日子
世界就变成了一条直线

这边,是完成的
那边,是尚待完成的

昨天,是灰蒙蒙的
今天,还是灰蒙蒙的

本来    我以为
今天已经磨叽到这边
巍峨的光明的     渐渐远去   
可是   即使我
小心翼翼精打细算分秒必争
今天还是被我过成了明天
尚待完成的繁复的琐碎的
嘻嘻哈哈地   挤在
今天最后的跑道里
在灰蒙蒙的天空下
向明天出发

而我的内心
早打起了小呼噜

2/2/2024 11:30夜
于圣路易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欣赏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祝摇红大才女元宵节快乐!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抱抱妖娆儿,小呼不打了,龙年要到了,祝阖家龙年大吉,好运连连!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似鹿葱' 的评论 : +1,因为冬天就是灰蒙蒙的:)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可能成功的P' 的评论 : +1

抱抱能干的摇红大才女!
可能成功的P 回复 悄悄话 喜欢“今天过成了明天”,很精准的一种描述。
最后一句小俏皮。放心打呼噜吧,昨天今天明天,总是排着队走,不以任何人的心境和意志而转移颠倒。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要对自己好一点,别对自己太严苛了。爱你!祝新春快乐!:)
花似鹿葱 回复 悄悄话 摇红的南方灰蒙蒙,我的北方也灰蒙蒙。我要搂着可爱的摇红一起打呼噜!
天凉好秋 回复 悄悄话 最后一句画龙点睛:)
feiteng 回复 悄悄话 喔啊,有好几个很有趣的比拟:世界就变成直线、巍峨的光明、今天过成明天、挤在今天的跑道里、内心打呼噜。。。这种想象力,佩服!不过,诗人好像心情欠佳;-)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