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鱼儿 ---眸影摇红

背起诗囊/ 流浪/ 打开 一扇扇窗/ 眸影摇红/ 四季芬芳
个人资料
眸影摇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第一次约会,你敢上床吗?

(2023-12-07 20:44:16) 下一个

有闺蜜一枚,金发碧眼,芳龄四七,离异十载有二。最近春心荡漾,决定去云端找如意郎君去。

想当年,闺蜜也算是美人胚子,前一段翻出旧照片,颇有舞妈射门(Uma Thurman)的底韵。两年前查出乳腺癌前期,吃了不少药,从窈窕淑女变成了水桶腰满月面,苦不堪言。最近经过几个月的魔鬼瘦身,又重新展示出风姿绰约的庐山本面目来,这才有了相亲的勇气。

话说这闺蜜,手握名校的博士学位,又拜师在世界级的大师名下摸爬滚打几年。如今,是她所在的研究领域里一颗冉冉升起的小星星。自然,人往高处走嘛,眼光也就顺眉上了一个台阶。

去了某著名网站登记,付超额票票找人为之配对儿。配对条件如下:
第一:重在教育(Educated)。
第二:只羡富有(rich)。
第三:但求帅哥 (handsome)。

就这些?闺蜜说,就这三条,缺一不可。

我看看她,再看看她,嗯嗯,闺蜜值这个价。

第一次约会定在12月6日,也就是昨天傍晚6点钟。

闺蜜一周前就开始激动起来,时不时跟我絮絮叨叨,我一点也没有当回事。毕竟,这狼来了的花招,也不是第一次了。

周一咱俩见了面儿, 我一肚子的话,一句也没有说出口,全被她的挤得满满当当的。一进电梯,闺蜜就俯下身子,朝我的耳根子靠过来,我是不是口吐幽兰?冷不丁一抬头,电梯门正好打开,被单位的那位女拉拉同志逮了个正着,人家肯定以为闺蜜刚刚那个了我。

跳进黄河也说不清的,愁煞人。

好像没有闻到异味?我还是得保持必要的镇静,掩住口笑。

你必须得实话实说,我要准备好跟我的date 接吻呢。

什么?见面就吻?? 

你要矜持,矜持你懂吗???

装什么矜持呀?憋了12年的荷尔蒙,你不让。。。。。。

等等等,你该不会直接就跟人家上床吧?第一次见面就。。。。。。

姐们,这是在美国,我可以干任何自己想干的事,包括见面就上床!

我张大嘴巴看到她在我面前坏笑,就像十里洋场笑润土。

你醒醒吧,姐们!

嗯嗯,是该我醒醒啦。在美帝也纵横几十年了,人家的规矩还是搞不懂。

昨天蒙蒙亮,闺蜜就电话我,再追问:你闻到我嘴里有啥异味不?我今晚当真要接吻的。

没有!我说。即使有,我也会说没有!就冲着她那天真烂漫激情满怀的样儿,你忍心说有吗?况且,真没有闻到啥臭味儿。不过,你知道的,我不是最好的闻香人,因为我长期过敏,鼻子一点儿也不灵光。这话一说,又挨了一顿骂。那也是我自找的。默默忍受吧。

下午5点,我等电话已经等得急不可待,好像这是我的第一次约会似的。闺蜜说好的,我周三必须保持24小时在线,随时接听电话,分析敌情。因为,周二的数据检索很诱人:配对的男士在45-56岁之间,拥有华大工商管理硕士学位(闺蜜希望他没有博士学位),目前是圣村某大公司的高管,可查的职位工资是闺蜜的四倍。这给了闺蜜无限的憧憬空间。

那长得如何?帅吗?我好像还是有一点颜控狂。

只知道他的名字,配对公司没有透露姓氏啊,查不到。 

帅,对你重要吗?

也许很重要,也许不重要。见面就知道啦。

然后,“非似(face time)”时间帮闺蜜定妆。她选择了一件蓝色毛衣,上面绣着雪花,蓝色的紧身牛仔裤,黑色靴子。 实话说,我并不喜欢那件毛衣,显得人有点老气。可是,闺蜜执意要穿,还说了一通第一次约会的穿衣原则,可惜一条原则我也没有记下来,就觉得这件毛衣不合时宜,怪怪的感觉。

妆容简单精致,闺蜜看上去知性妩媚。 

享受你的约会吧!记得做你自己哈!!我再次发短信叮嘱了她一番。

这是一份怎样的信任啊?万一第一次约会出了啥问题,你将是唯一拥有知情权的人,如果出了啥事,恐怕警方要找的第一个人,就是你。妈呀,闺蜜这么一说,吓得我做晚餐的美好心情都七上八下飘起来,感觉千斤重担漂浮在肩。

跟着感觉走吧,姐们!祝你好运。。。。。。

电话铃再次响起的时候,是晚上的9点38分。

没等闺蜜开口,电话里便传来叮铃铃的门铃声,闺蜜的门铃声。

我的心都快跳出来。。。。。。这速度,比深圳发展的速度还快!

高,你故意用这样的方式让我知道故事的尾声吗?亏你想得出啊。

门铃声之后,又是啃吃啃吃的声音,我更加错鄂。。。。。。

这时候,闺蜜的头像出现在我的眼前,她在使劲啃一块披萨,狼吞虎咽,一点大家闺秀的模样也没有。

没有那个。。。。。。没有那个啥的?

那个啥?我会在家里啃披萨吗?我现在需要高热高碳的美食,明白吗?

有一点点懂,又不大明白?

你听好了,闺蜜嘶声竭力:50岁,48中过风,300多磅,头顶三毛。。。。。。啃吃啃吃的声音又凶猛起来。

嗯嗯嗯,听上去还不错。你不是说他赚4倍于你的工资吗?好的方面呢?除了多金;比如:浪漫呀,幽默呀?有趣呀?白白的牙齿呀?

听上去哪里还不错呀,你说呀,你倒是说说呀!

还有一个上高中的孩子跟着他。这个,也是问题吗?

关键是,一点也没有physical attraction to me, 一点也没有。闺蜜的那“舞妈射门”的底韵也被她那拨浪鼓似的摇头摇得七零八落。

那你们不是也聊了好几个小时吗?就没有一点点感觉一丝丝心动??

没有一丁点儿化学反应。一丁点儿火花也没有冒出来。。。。。。。

早上还没有起床,闺蜜又来电,昨夜头疼难熬,一宿未寐。

那你们还要继续吗?

NO。闺蜜斩钉截铁。

我是说,你还要继续配对(Match)吗?

当然啦!没有退路,白花花的银子已经交出去了。还有7次呢,7次!为了那银子,闺蜜也得继续 ,凭我对她的了解。

哎,看来,闺蜜的相亲路,就跟她的相亲条件一样,高远!

当然,我依然虔诚的为她祝福!为她开通24小时的闺蜜专线!!!

12/7/2023 于圣路易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7)
评论
水星98 回复 悄悄话 笑死我了,笑死我了。我从来不相信网恋,好处夸大到极限,短处全都不提。我儿子就是网恋,找了一个四五千公里以外的女朋友。相处了好多年,现在还没结婚。
可能成功的P 回复 悄悄话 鲜活得乱跳的文字,赞!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在美帝也纵横几十年了,人家的规矩还是搞不懂。” 哈!什么规矩?
相信自己是最好的规矩。
天凉好秋 回复 悄悄话 描写得非常生动!我有三位女友都是从网上找到的姻缘,好的相亲网站还是靠谱的。闺蜜的角色不好当,替她们担惊受怕:)
feiteng 回复 悄悄话 前两天bookmark起来,今晚终于读了。好搞笑啊。里面的好多词对我来说很新,但能理解它们的精妙之处。谢谢作家好文
打胡乱说 回复 悄悄话 看来你闺蜜更“喜欢”你。O(∩_∩)O哈哈~ Men Are from Mars, Women Are from Venus.
魅力野花 回复 悄悄话 只要自己喜欢, 见面就做爱当然可以了。。。
梧桐之丘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好幽默有真实的故事!谢谢分享。
elfie 回复 悄悄话 And I really don't care if this new person disappeared into the thin air.
It's called a one night stand or booty call, so no one wants to repeat it.
Out of sight, out of mind. I do remember each one of them, white or black.
It was truly a great time in my life, 26 to 36 years old.
elfie 回复 悄悄话 When I was younger, in my 20 s and 30 s it was no problem at all to have fun. I don't care if it's a stranger just known for a few hours. Now I am married with children it's impossible to have any fun at all. Sexless marriage, sexless life at large! So is life. It's already over before it starts.
唐西 回复 悄悄话 金发碧眼,芳龄四七。

这可是老外美女的黄金时段,常说35到55岁是她们的最佳时间,要什么有什么。

人生能有几回冲啊,就好好dating吧,其实Dating是一件娱悦的事情,能让人青春焕发,甚至返老还童。

在电梯里有Tomboy的Kiss怀疑,这倒是挺搞笑的,看来女女配是要讲究身体语言的。

期待后7次Dating 的精彩故事。
圆老扁 回复 悄悄话 是不是建议她把年龄要求放宽?45-56岁男人的身体完全受理智控制了,下面7次能见面就上的几率也不高。找30岁以下的,稍微勾引一下准能一次拿下。不用浪费了给中介的钞票。
疏影浅斜 回复 悄悄话 摇红真有文采,故事引人入胜,语言诙谐,等着看续集。
岸沚汀兰 回复 悄悄话 摇红妹妹写的真逗!好玩儿有趣儿,写出了当前的婚恋现象。我一美国学生每次相亲回来都说“I am not attractive to him" 后来,终于有个她attractive to him, 但交往了不到一个月,那男的就失联了,成了“ghost".
想不开1 回复 悄悄话 现在的世界是,影视里的主角自己还没有嗨成啥样,粉丝的高潮都已经好几次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1

我们在路上就碰上一对,女的才做完乳腺癌手术,出来庆祝。。。摇红才女的开篇就惊艳,冒泡点赞问候!
眸影摇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邵丰慧' 的评论 : 问候新朋友! 最喜欢跟有趣的灵魂呆一起,常常来哈!

“哈哈, 有趣。”
眸影摇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似鹿葱' 的评论 : 哈哈,葱葱姐,太喜欢你的这枚炸弹啦!争取继续炸一炸,,,

“摇红久不出手,上来就是炸弹啊!”
眸影摇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杜鹃大作家一夸,我就乐!谢谢鼓励,好的,继续加油!!

“摇红的文笔真棒,继续听故事:)”
眸影摇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林向田' 的评论 : 闺蜜自己有车有房,就是想找个高质量的金龟婿,难拿。。

“没有要车、房子就很好了。”
眸影摇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尘2023' 的评论 : 问候新朋友!是啊,赞同,难呢。。。

“身、帅、高收入,这三点都符合的人,非常少了。”
眸影摇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问好王妃。好喜欢你的新头像额!同意,化学反应最神奇;如果有趣,我就接着写下去。。。

“写得精彩!化学反应真的很难说,闺蜜继续配对的旅程一定有趣!
眸影摇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乔老爷,咱们慢慢讲哈。。
眸影摇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玉器晚成' 的评论 : 问好玉姐姐! 我也这样希望着祝福着。。。

“搖紅的文字精彩、希望「閨蜜」在未來的七次配對中能找到帥氣,多金,和高學歷的理想人選。”
心雨烟尘 回复 悄悄话 遥红妹妹太逗了,把找对像的闺蜜刻画得入木三分,还有七分继续雕刻呢。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闺蜜如你谁能舍弃。
眸影摇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的评论 : 谢谢蘑菇亲!好呢,我就再接再厉接着讲故事吧。。。

“摇红妹妹这题目,配得上幽默风趣的好故事!这次没成,还有七次,希望能有一次成的,等着听成了的那次哈:)”
眸影摇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星98' 的评论 : 她也是我心中的女神啊!可惜她跟她的才子老公离婚啦。。。当年多好的一对儿呀

“Uma Thurman 曾经是我心目中的女神。”
眸影摇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星98' 的评论 : 这个真的要看缘分啊。。说不定,明儿就领一位称心如意的美人儿回家来呢。。

回复 '无尘2023' 的评论 : “单身、帅、高收入,这三点都符合的人,非常少了” 我儿子就数此列,可惜总是找不到好的女友。摇红老乡写的真好!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摇红妹妹这题目,配得上幽默风趣的好故事!这次没成,还有七次,希望能有一次成的,等着听成了的那次哈:)
眸影摇红 回复 悄悄话 @all: 期末,忙的飞,不能一一回复,万望友友们谅解!我争取抽空写点东西来供大家娱乐!记得来喔。。。

先三鞠躬,致谢!!!
水星98 回复 悄悄话 Uma Thurman 曾经是我心目中的女神。
水星9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尘2023' 的评论 : “单身、帅、高收入,这三点都符合的人,非常少了” 我儿子就数此列,可惜总是找不到好的女友。摇红老乡写的真好!
眸影摇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亦缘' 的评论 : 回头看这句,有点好玩!谢谢慧眼识珠:)真有缘啊:)

“写得幽默,理想与现实的差距。
“闺蜜的那“舞妈射门”的底韵也被她那拨浪鼓似的摇头摇得七零八落” - 哈哈,这句好玩”
眸影摇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国之春花' 的评论 : 谢谢鼓励!好的,我继续加油哈!!

“写得真好,我现在就喜欢看短文”
北国之春花 回复 悄悄话 写得真好,我现在就喜欢看短文
眸影摇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京工人' 的评论 : 火眼金睛,谢谢指正!嗯嗯,有道理。应该改成四十有七,才对。
京工人 回复 悄悄话 "芳龄四七,离异十载有二"

芳龄四七有时可以理解为28岁,例如“二八佳人”肯定是16岁而非28岁;但如此理解又觉得不太符合“离异十载有二”和名校博士的设定
GoBucks! 回复 悄悄话 我听说过,要想马上上,得去酒吧。看得顺眼的就找个地方解决。你的闺蜜把性和婚姻一起解决,估计难度比较大一些。分开进行可能比较可行。:)
笑薇. 回复 悄悄话 太逗了! 期待发展....
眸影摇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oBucks!' 的评论 : 有道理,下次补上:)
眸影摇红 回复 悄悄话 转发微信群里朋友们的 hot comments:

“这种男人我也不敢要。 听说现在在美国约了三次还不上床的男人会认为女的是没魅力,上床跟吃顿饭一般的…”

“哈哈, 咱来个现身说法。 姐姐我也是在相亲市场上摸打滚爬过来的,据我观察和亲身实践,见面几次就接吻和上床是根据自己的需求,没有固定规定 男方如果对你感兴趣,会密切观察你给他各种暗示的反馈。如果你的反馈是可以,他就上,如果不可以,他会很耐心。如果没耐心就pass掉,还是完全取决于自己的内心。”

“我朋友说基本见三次如果自己喜欢的就上[Tongue]她还上网学习各种技巧.”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好有趣的故事!吊人胃口:)但结局我一开始就猜到了,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琴音悦然16 回复 悄悄话 这题目吓我一跳,不过,文字精彩,故事好看,不枉虚惊一场。
傅江歌 回复 悄悄话 闺蜜胆大包天啊。还有七次,还要试见7个男人?这个实在太吓人了,他就是怀揣亿万银子,我这小胆儿估计被这形象砸的七零八碎了(帅气比银子重要)哈哈。你还得当7次幕后推手,任重道远。
题目抓眼球,喜乐的文!

花似鹿葱 回复 悄悄话 摇红久不出手,上来就是炸弹啊!
GoBucks!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楼主的热情好奇不亚于闺蜜。 可惜,见面那段比较粗糙一些,这才是精华部分,建议补上。
邵丰慧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有趣。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摇红的文笔真棒,继续听故事:)
林向田 回复 悄悄话 没有要车、房子就很好了。
无尘2023 回复 悄悄话 单身、帅、高收入,这三点都符合的人,非常少了。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写得精彩!化学反应真的很难说,闺蜜继续配对的旅程一定有趣!
亦缘 回复 悄悄话 写得幽默,理想与现实的差距。
“闺蜜的那“舞妈射门”的底韵也被她那拨浪鼓似的摇头摇得七零八落” - 哈哈,这句好玩
玉器晚成 回复 悄悄话 搖紅的文字精彩、希望「閨蜜」在未來的七次配對中能找到帥氣,多金,和高學歷的理想人選。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舞妈射门(Uma Thurman)”,有故事,想听。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写得真棒!
你的闺蜜,可以滴!
feiteng 回复 悄悄话 板凳 :-)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沙发!写得真好。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