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鱼儿 ---眸影摇红

背起诗囊/ 流浪/ 打开 一扇扇窗/ 眸影摇红/ 四季芬芳
个人资料
眸影摇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笑翻:用菜刀剪头发,你见过吗?

(2021-08-04 21:08:18) 下一个

周末跟朋友小聚。朋友一家是极其注意保护的:自从疫情以来,从来没有下过饭馆子,去过人多嘴杂的地方溜达; 理发店当然更不在光顾之列啦。朋友给家里的爷儿俩剪头发,这个倒是不稀奇,我们家的一大一小的两个男人的头发,向来也都是我来打理的。

稀奇的是,朋友的头发,居然是她那身为历史教授的老公剪的,染的, 而且不是用我们通常用的剪头发的剪刀,而是用切菜切肉那明晃晃的大菜刀切割的头发。稀奇吧。

我摘下眼镜,左看看右看看,朋友的齐脖子的头发确实剪的不错,不敢想象一个大男人用大菜刀切剪的头发,而且是切出齐脖子的长度,心生害怕不?我使劲摇头,不相信,不相信!朋友很真诚地跟我说:真的是我老公用家里的大菜刀给切的。不信,晚上发视频给你看,人家都recorded  down, 有视频为证呢。

那位名校的历史系教授悠然地坐在蔽日的绿荫下,看我一脸的惊奇,他更是一脸的得意:厉害吧,这都是疫情给逼的,人才呢!

没有做不到的,只有你想不到。。。。。。

晚上朋友果然发来先生用菜刀切砍她的头发的视频。点开一看,就把我笑翻啦:朋友仰面朝天躺在地上,头上以及后背上垫了一块塑料布,头发下面垫了他们家的切菜板,老公果真就是用他们家的大菜刀切的。不,准确地说,是用大菜刀砍的,因为那个菜刀还不锋利,他切了好一阵子,头发还没有切段开,人家干脆使劲用菜刀剁,剁了好一会儿才把要剪去的头发切剁开来。 当朋友站起来,头发还有 一个自然的小坡度梯度的,真心不错的发型呢。不过,那个教授大剁头发的样儿,把我笑翻了。我家先生后来点开他们的视频,也笑的前仰后翻的, 这乐子找的好!!在这里就不晒朋友的视频啦,得保护朋友的隐私嘛。不过,朋友还发给我两个菜刀切剪头发的视频,看了又捧腹大笑了一场。不过那些视频我都没有办法贴到这里来。

这样方便快捷的好事当然需要跟文学城的朋友们分享啦。在Youtube 上找了半天,找到了这个视频,看看人家是这样用菜刀剪头发的:

(历史教授用菜刀给夫人剪头发)

打算下次也让LG在我的头发上做一个小实验,反正我的头发长的贼快,不怕剪的丑。

**********************************************

今天下午去杨阿姨地里摘的苦瓜和辣椒:

吃到了久违的青椒炒苦瓜,给我辣的。。。发现自己现在变成了伪川妹子。。呜呜呜。。。

8/4/202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这水平也太高了,看来得让我家的学学。
天婴 回复 悄悄话 笑S了,不但用刀砍,还能“剁出”层次,太有才了,只是看的时候心里有些发紧:)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哇哇,这个菜刀砍头发可是太生猛了,你可千万别学啊!杨阿姨家的新鲜菜才是真的好,多拿多吃多得,,,谢谢分享了!祝快乐健康,吉祥如意!!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真开眼了, 还以为是刀贼快呢。 羡慕苦瓜和辣椒。
人参花 回复 悄悄话 我家两个人的头发也是我理的,多少年了,小费都不给。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艾玛,太牛了,我以后也要拿菜刀试试,哈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