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鱼儿 ---眸影摇红

背起诗囊/ 流浪/ 打开 一扇扇窗/ 眸影摇红/ 四季芬芳
个人资料
眸影摇红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Critical,请为我的老父亲祈福!!!

(2021-04-29 09:22:25) 下一个

昨天(4/28/21)是悲戚的一天!凌晨四点,远在成都的小妹把我打醒:老父亲入院,主治医生要跟我这个家里排行老大的说话,这次是凶多吉少。。。一整天心如刀割,碎了一地。我明明可以回去照顾老父亲的,我照顾好了那么多的病人啊 。而且,我在休学校3周的公假呀!

可是回不去。即使我花了天价买到机票回去了,也不知会被甩到那个鬼地方去关井壁,至少14天吧。14天,然后回到四川再继续隔离,我的老父亲还能等着我回去见他最后一面看他最后一眼吗 ?我在屋子里转来转去,懵然无措。。。

什么也不能做什么也做不了的感觉,你懂吗???

做晚餐的时候,眼泪掉进了锅里;送儿子去弹钢琴回来,我又崩溃在高速路上泪奔。。。。。。

我恳求万能的文学城来自地球上的各个角落的兄弟姐妹们 ,为我的老父亲祈福!希望我的老父亲这次能挺过来,希望上天能听到一个绝望的女儿的心声而大发慈悲。

我就一个小心的愿望 :盼着疫情过去,明年的正月十五 ,我能回家给老父亲过80大寿 ,陪他坐在附近带状公园的长椅上晒太阳 ,听他跟我讲小时候的故事老家的故事。。。。。。

夜里2点吃了sleeping pill重新躺下,脑子里全是爸爸的身影妈妈的低泣。。。。。。

早上(4/29/2021)起来在视频里呼唤爸爸,“爸爸,我是老大。。。您知道的,我有多么的爱您我们有多么的爱您。。。” 爸爸已经没有力气说出成句的话。听到我的声音,他的心跳又加速。

“好,您们都好!” 这是爸爸送给我的祝福送给我们大家的祝福 !!!

泪如雨下。。。妈妈找了个角落,还在哄我,“乖,听妈妈的话!不要哭,不要哭!!!”

我一遍遍告诉我自己,不要哭,不要哭。。。。。。

 

10: 49am 4/29/2021  

于圣路易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5)
评论
202sky_北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雨弦' 的评论 : 阿门!
眸影摇红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所有善良的朋友们的祈福!!!!
西雅图登山 回复 悄悄话 深深为你父亲祈福,祷告。希望他度过难关!
TalkToMi 回复 悄悄话 为你的老父亲祈福!
Yangtsz 回复 悄悄话 为您的父亲祈福,愿您们全家安度难关!
gee_gee 回复 悄悄话 祝老父一切安好
雨弦 回复 悄悄话 创造天地的神,我们在天上的父,我知道你是有真有活的的神,也知道人的生命在你的手中,我们特别为‘眸影摇红’病中的父亲祷告,天父你在圣经中也告诉我们要孝敬父母,求你纪念这位女儿爱父亲的心,因为她现在无法回到自己父亲的身边,求天父让她父亲得到最好的治疗,再给老人一些时间,你成就这位女儿的心愿,让她还有机会见到自己的父亲。最重要的,希望这位老人还有时间有机会认识你,得到你所赐的永生的生命,奉主耶稣的名求,阿们!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为您老父亲祷告, 愿如愿以偿!
Lloyd3541 回复 悄悄话 祈福 祷告 希望能挺过
smeagolrocks 回复 悄悄话 为您祈祷, 希望您的父亲能挺过去!
jhw20008 回复 悄悄话 神会听到 看到你的需求, 希望你父亲平安
eRandom 回复 悄悄话 为你老爸祈福!健康长寿!
墨农 回复 悄悄话 祈祷!
花似鹿葱 回复 悄悄话 我婆婆也是今年1月去世,我先生作为大儿子也是回不去。为你老父亲祷告!
百万庄大侠 回复 悄悄话 疫情关系回不去,就多与亲人进行一些视频通话!
或者去教堂坐一坐、、、为老父亲祈福!
莺歌 回复 悄悄话 为老人家祈福,愿您父亲转危为安!
天下本无事2006 回复 悄悄话 为您父亲祈福。
业余厨子 回复 悄悄话 为他老人家祈福。希望他转危为安!
wenxueOp 回复 悄悄话 为你的老父亲祈福!
魏薇 回复 悄悄话 祈福他老人家,愿他走过难关。我父亲的字和你父亲的字很像。
迴澜阁 回复 悄悄话 南無阿弥陀佛!愿佛祖保佑你的老爸。愿他老人家能够重获健康。也为你的孝心而感动。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为你父亲祈祷。
枣泥 回复 悄悄话 为他老人家祈福。希望他转危为安!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为你父亲和你们全家祈祷!
ID的D主 回复 悄悄话 为你父亲祈福!
2maomao 回复 悄悄话 为您父亲祈福!老人家平安!
闪闪星空 回复 悄悄话 也希望您的愿望成真!祝福祝福
闪闪星空 回复 悄悄话 我都看得不知不觉的流眼泪,国内的妈妈也80多了!为您老父亲祈祷!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为你的父亲祈福!
行者陌言 回复 悄悄话 诚信祷告会给你一些平安. 这次疫情真是让许多人和你一样有相同的经历.
voiceofme 回复 悄悄话 一起祈福
淡然 回复 悄悄话 为你父亲祈福!
Sharonsharon1 回复 悄悄话 为你的父亲祈福。
竹野 回复 悄悄话 祈福
rongrongrong 回复 悄悄话 为您的老父亲祈福
7grizzly 回复 悄悄话 I went through the same thing last Apr. Good Luck!
天婴 回复 悄悄话 为你父亲祈福,祷告,恳求上主赐恩。
微风拂面来 回复 悄悄话 祈祷老父亲度过这难关。
feiteng 回复 悄悄话 阿门!
碧螺春珍珠奶茶 回复 悄悄话 祈福
Tigerlily66 回复 悄悄话 为您的老父亲祈福!
青花儿 回复 悄悄话 为您的老父亲祈福!
严惠姗 回复 悄悄话 为你的老父亲祈福!
Alze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眸影摇红' 的评论 : 为你父亲祈福!
眸影摇红 回复 悄悄话 致主编:您可以拆下我所有的博文,把这篇发到城头上去,恳请大家为我的老父亲祈福! 就算我求您了。。。无以言表的感激!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