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碧心之海

(2023-04-21 08:13:35) 下一个

          

         碧心之海

         文/雁门人

      我家门前的那洼水啊!

      清澈蔚如蓝。

      如凝脂般的翠玉,

      洒落在人间。

      你朝饮岸边青草叶上的甘露,

      暮衔天际之霞彩。

 

      我眼前的那潭水啊!

      似沉鱼落雁般美人的眼。

      美眸钩沉了银盘般的月,

      让吴刚为你迷醉了三千年!

      羡煞玉兔,

      妒煞嫦娥,

     羞煞桂花酒!

 

      我瞳中的那湖碧啊!

      是泛着微波的湖。

      任凭棉花般的白云,

      在碧水中随风徜徉。

      任凭展翅俯冲的鹳鸟,

      在你的躯体里耕耘。

      任凭深隧的蓝天,

      投入你温柔豁达的怀中。

 

      我心中的那份思念啊!

      是隔着时空的痴望。

      我心中的那份执着,

      是梦中的千百次呼唤:

      “回来吧!回来吆!浪迹天涯的游子!”

      我心中的那份柔软,

      是浅睡中的挠心抓狂;

      是“夜阑常吟家乡曲,

      梦萦同伴三五人”的欢畅。

      我心中的那份愧疚,

      是对灵魂的拷问和流放。

      ……

 

      

      我心中的那个湖啊!

      是无边无际的大海。

      你吸纳了天地万物之精华,

     *盛满了“信实、良善、喜乐、恩慈和仁

爱。”

      在这心海上,

      架座彩虹桥,

      骑在彩虹上,

      放飞福音鸟,

      一队携音飞五湖,

      一队带信翔四海!

 

 

 

 

 

 

 

      *出自《圣经》加5.22-23、25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