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在家复制好丽 爆浆蛋黄派的保姆级教程 内附让派体外层酥脆小技巧 【图文+视频]

(2022-05-28 08:50:30) 下一个

0 失败!浓郁爆浆的蛋黄派保姆级教程奉上! 这期视频,我会分享一个特别又方便的烤盘防粘处理技巧,让烤好的蛋糕侧面会有点脆脆的口感, 特别好用的一个烘焙技巧, 大家千万不要错过哦! 自己做的蛋黄酱质地柔软, 想要特别爆浆的效果可以吃之前微微加热几秒!

 

  

* 派体蛋糕:       3 个鸡蛋      60g  白砂糖      90g  低筋面粉      25g 无盐黄油      25g  牛奶      10g 水怡/蜂蜜
   * 蛋黄酱      3个蛋黄      300g 牛奶      20g 玉米淀粉      15g  黄油      30g 白砂糖

小贴士

* 我永远都是建议用厨房称来称取原料哦。 体积衡量误差太大哦!

* 这款蛋黄派外层的蛋糕体采用的是海绵蛋糕的制作步骤,请不要随意替代成戚风蛋糕体哦!

* 做派体蛋糕最后加入的黄油牛奶要是温温的哦, 否则会消泡的哈。

* 做蛋黄酱最后加热的时候要记得不断的搅拌, 防止底部变糊了。

*这个方子出来的蛋黄酱可以填充24个蛋黄派, 可以减半做, 也可以将多的涂抹面包或者别的甜点哦!我每次都做这个量, 最大限度的挤满每个派!

谢谢您的观看与支持! 还请给我个点赞加关注吧! 我会继续加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