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几款家用厨师机 StandMixer 评测 (KitchenAid Kenwood)(发些使用感受加实验评测)图文+视频

(2021-03-05 10:42:34) 下一个

来说说自己用过的厨师机吧!

先来点心灵鸡汤(你也可直接跳到下一段)!记得十多年前来美大农村求学,刚下飞机,忐忐忑忑, 想着自己的未来在这里会走到哪里?学姐带着来到学校宿舍,虽然宿舍条件一般,但是看到厨房那个带着4个圈圈的灶台下面的大烤箱的时候, 我到现在都记得那份激动!知道那时候出国前还是跟着君之学烘焙, 跟着文怡学做菜,看的是博客, 不是“微“的。 不像现在下厨房youtube各种一大堆!于是上学周末就开始尝试做蛋糕, 开始用的打蛋器是有一次去CVS, 买的BlackDecker的手持打蛋器,现在感恩节啥的都是免费赠送的了!然后慢慢的把君之给扔脑后了,接触了一些老外的烘焙网站,那时候看着绝望主妇, 里面的bree, 反正就是深深种草了一个我当时无比憧憬的梦寐以求的东西, 厨师机!学生时代真的是最开心的, 一千多块钱的奖学金, 去哪里都要趁车, 但也让自己穿上了AF的外套, 买了个小coach, 没到两个月就买了个KitchenAid, 不过第一台因为搬家原因送给学妹了!

好了, 言归正转, 说说我用过的厨师机吧! 图下是我现在家里有的, 先声明, 都是我自己的使用总结,型号虽不一定是最新的, 但是都差不多近几年买的,  最后大家还是按照自己喜欢来买!我只是提点建议!

图片上的从左到右, 分别是 KitchenAid 3.5Q, 5Q,6Q 和Kenwood 7Q。下面都只是都是我的使用感受, 所以为了更加有说服力, 我录了视频, 在视频里面我特意 让每台机器来打同一个面团, 看一下机器的表现, 转速, 马达发热程度, 机器稳定性, 出膜速度等等。 有需要买厨师机的朋友可以看一下!

Kitchen Aid 优点就是颜色多, 各种少女心呀, 怀旧梦呀, 浪漫童心呀, 我的烘焙梦呀, 但是如果你买的是6Q以下功率的,真的一秒钟把你拉回现实就是你做含水量低的面团的时候, 机器会抖, 边抖边行走, 甚至有一次, 一不留神, 掉下灶台!

KA的厨师机主要有两种, tilt-head 和bowl-lift, 说实话, 我喜欢tilt-head 就是直接抬头的, 可以随时抬头检查蛋白状态啥的, 上下抬的那种整个打面杠更大, 底部有余留空间可以用来加个热降个温啥的, 如果你做面包比较多的话, 建议买上下抬的。

Kenwood 金属质感, 敦实, 两个吐司面团, 完全没问题。揉面直接和功率成正比, 功率越大越厉害, 揉面时间也越短, 出来的面包组织也更好。还有就是打面钩, 就是那个hook的材质, 不锈钢的重的,更好! Kenwood的话完胜KA。 但是Kenwood有个不好的就是, 它抬头的那个按钮特别不方便, 而且很容易卡

如果你平时只做一个戚风的量, 家里人吃吃的, Kenwood 打面缸较深, KA足够了。 但是我通常都是一次做10个鸡蛋,出来两条蛋糕卷的那种,Kenwood完胜,出来细腻多了。应为它的whisk线条多。 

KA有一个不好的就是我总感觉它的打蛋器可以载往下安装一点, 反正每次我做3个鸡蛋啥的,或者做意式蛋白霜(需要往里面浇糖水的)都要用手辅助一下,抬起那个打面缸, 

谢谢大家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唐爽粉丝团 回复 悄悄话 BSO,这么多种:)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