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岸彼岸随笔

生活是美的,只是需要一双能够发现美的眼睛;生活里有爱,只是需要一颗能够感受和孕育爱的心。
个人资料
正文

交友之道,一个"诚"字

(2023-04-07 05:01:54) 下一个

交友之道,一个"诚"字

 

知道我的血糖有点儿偏高,惧食甜味果品,好友G发来了email, , 分享她读到的关于糖尿病的饮食注意事项接下去发生的事情,让我有点儿感动。

 

*****

 

G: 有关糖尿病飲食的五个不正確覌點

我:回复

想读,但睁大了眼也实在看不清。看这样糊里搭塗的文字真的让我"痛不欲生"(痛苦的表情)。能否用note-scan?那要清楚多了。我可怜的眼睛谢谢你(笑脸)。

 

G: 重發

抱歉,看完后就丟了只能edit一下增加亮度和反差,是否好一點?

 

 

我:回复

还是看不清,但是没关系,上网可以找到相关的资料,谢谢(抱拳)。

 

G: 再試試

我趕去trash room, 幸虧周末無人收恰,我的那包書報雜誌還在,找到後scanned , 是否好些?扫描二次,你可二选一。

 

 

我:回复

实在太清楚了,你勾出的关于fruit的那一段对我很有用。你所做的令我热泪盈眶(这里有二滴眼泪)。

 

G: 回复

也弄清了document 用掃描的確比照片好。

 

***  

 

有如此好友二三,实乃人生之幸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