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盖里麦麦

找个地方,随便写几句,高兴的,不高兴的,恣意所欲。
正文

观看97版《Anna Karenina》有感

(2021-06-13 18:58:24) 下一个

      我一直都很喜欢André Rieu指挥的乐曲及他自己的小提琴表演。

      我应该在YouTube上找《Ray》的片段,但是不知道什么原因,Dmitri Shostakovich的“The Second Waltz” (https://youtu.be/3xbME5jVlG4 )蹦了出来。然后,音乐响起,一张极其漂亮的女人的脸出现在视频里。我很喜欢The Second Waltz, 但更想看看这个MTV讲得是什么。我把这个有美女和帅哥跳华尔兹的视频给看完了。

       我实在太好奇这个漂亮的女人是谁了。我在Google上搜索了这段MTV,原来这是97版电影《Anna Karenina》的节选。那个漂亮的女人就是Sophie Marceau演得Anna Karenina,那个和她一起跳舞的帅哥是Sean Bean演得Aleksei Vronskiy。原来托尔斯泰的《Anna Karenian》写得是这么美的一个故事。

      小时候曾经想读《Anna Karenian》的,但是看到书这么厚,直接放弃。以后还有两次机会,想读这本书的,但是最后都不了了之了。

      可能是Sophie Marceau的美貌,我决定在Youtube上找找是否有97版的电影《Anna Karenina》。没有英文版和中文版的,只有德文版的。好吧,我先把故事情节看完吧。我就听得懂一句德文,Guten Tag。我只能在快捷键的帮助下,把这本电影看完。

     《Anna Karenina》应该是本很好看的电影,对有生活阅历的成年人可能更能理解里面讲得人性的真实性。我决定去图书馆借DVD和书来看。

      我觉得托尔斯泰的《战争与和平》《复活》等小说应该也是好看的。我得找时间把这些书一点点看起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