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盖里麦麦

找个地方,随便写几句,高兴的,不高兴的,恣意所欲。
正文

节食

(2021-01-11 22:48:44) 下一个

      我一向来对节食没兴趣。无奈,我的BMI已经超过正常。如果我再不采取行动,估计糖尿病,高血压,高血脂等离我不远了。

       很久以前,我看过BBC一个关于 intermittent fasting 的节目Eat, Fast, Live longer (https://www.dailymotion.com/video/x370lox )。我想我可以试一下,看看对减肥是否有帮助。我也的确试过,但是没坚持下来。今年年初,和闺蜜M一起制订新年计划,其中一条是每个人减10公斤。

        昨天,我突发奇想。我想如果我二十四小时不吃会是什么感觉。我从前天晚上十点后,就不进食了,只喝白开水。昨天坚持了一天,早上和晚间,两只脚感觉很冷,然后昨做完晚饭后,觉得头稍微有点晕或痛,我躺了一会儿,觉得什么事情也做不了,决定提早睡觉。入睡的很快,但是做了一个比较沮丧的梦。

       今天早上六点多就醒了,感觉不错,没有明显的饥饿感。

       十点左右,我吃了半碗的cereal加牛奶,午餐的时候我吃了两个小的素菜饼和一根香蕉。下午,我准备喝一杯加奶的咖啡。然后就晚餐了。

       我觉得彻底不吃比吃得少要好做点。大概因为界限比较分明吧。

       希望上半年我的BMI恢复正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