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百味

大家好,欢迎来到我的博客!我的名字叫艾米(Amy)。 我嫁给一位日本老公,同时我也继承了他们的一些健康饮食文化。 我的博客是关于日本健康食谱以及烘焙。
正文

海鮮日式火鍋[ 图文 + 视频] 柴魚昆布高湯

(2021-01-25 19:21:15) 下一个

下雪了, 冬天来了想要吃火锅但是又怕油腻的火锅, 一顿吃下来增加不少卡路里

突然想到家里有蔬菜还有鳕鱼

东找找西找找 :)

 

 

想到日本料理时常会使用柴鱼昆布高汤,它的味道很淡,但是非常鲜美 没有华丽的外表 却有不简单以及深层的味道 

为什么用柴鱼高汤来做视频? 因为他暖心暖胃

做好这个高汤你快点喝喝看,会超级讶异怎么可以鲜美成这样! 拿来做成蒸蛋也好吃,煮汤也好喝,拿来做香菇炊饭也好吃到不行

 

 

 

讲解 “Yosenabe”可能是日本最适应的日本菜之一。制作时,你不需要添加任何特定的规则或食材。一切都取决于你。 “yosenabe”这个名字是“yose”的意思,意思是日式火锅,意思是火锅。这是我的意见,但是由于火锅通常是你和家人和朋友一起享用的一道菜,所以“yose”可能有收集食材的双重含义,并与家人和朋友聚会。

 

 

 

以下是我的視頻 [Memory Taste Channel 戀百味]

食譜僅此參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