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百味

大家好,欢迎来到我的博客!我的名字叫艾米(Amy)。 我嫁给一位日本老公,同时我也继承了他们的一些健康饮食文化。 我的博客是关于日本健康食谱以及烘焙。
正文

和風芝麻沙拉醬[图文 + 视频] 自己製作芝麻醬, 香氣逼人

(2021-01-20 04:14:39) 下一个

芝麻酱我一直很喜欢,它的吃法很多,可以用来拌面条,拌米线,蘸火锅,还可以用来拌凉菜,甚至可以用来做花卷以前芝麻酱都是在外面买现成的,价格太 贵,现在我学会了芝麻酱的家常做法,全程没有加任何的添加剂,给家人吃着用放心,最重要的还特别的省钱

 

 

 

我最喜欢用芝麻酱来做沙拉 如果要列举一些清爽又开胃的菜,那么和风芝麻沙拉酱就是其中的最佳选择,同时又可以摄取大量的蔬菜,健康又清爽,最重要的是不用开火

 

 

 

 

 

 

 

烹饪小技巧: 炒芝麻的时候,要用中小火,一边炒一边用铲子翻拌,防止炒糊,炒到芝麻的颗粒变得饱满,吃起来很香才可以,芝麻酱好不好吃,关键就在于炒芝麻,芝麻 炒的香,做出来的芝麻酱才会香。

 

 

 

以下是我的視頻 [Memory Taste Channel 戀百味] 

僅此參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恋百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懒人厨房' 的评论 : 非常感謝
懒人厨房 回复 悄悄话 看着很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