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百味

大家好,欢迎来到我的博客!我的名字叫艾米(Amy)。 我嫁给一位日本老公,同时我也继承了他们的一些健康饮食文化。 我的博客是关于日本健康食谱以及烘焙。
正文

创意西班牙海鲜炖饭 (图文+视频)

(2021-01-09 15:51:35) 下一个

大家好,欢迎来到我的博客!我的名字叫艾米(Amy)。新人一个。 

我嫁给一位日本老公,同时我也继承了他们的一些健康饮食文化。 我的博客是关于日本健康食谱以及烘焙。 

日本的传统饮食是一种以全食物为基础的饮食,饮食,蛋白质,海鲜和植物性食品,而动物蛋白,则添加了糖和微量含量极低。它以传统的日本料理(也称为“ washoku”)


基础,由简单,新鲜和时令食材制成的小菜组成。 这种饮食方式合理的营养成分,可以提供许多健康益处,包括改善体重减轻,消化,延寿和整体健康。 

 

因為喜歡分享

定期发一些(图文+视频)。

 

这一期 我做的料理是西班牙料理可能跟我以上介绍的有所冲突 

 

原因是刚过完新年

很多朋友问我这道西班牙顿饭怎么做

我才突然拿来出来分享

 

 

 

第一次做Paella 非常相近当时吃的西班牙炖饭,自己做虾油。每一口饭满满的鲜甜气息。我用牛油果油代替橄榄油。 西班牙海鲜炖饭又称作西班牙大锅饭,最早发源自西班牙瓦伦西亚地区,原文的 paella 在当地语言是「锅」的意思,源于拉丁语的patella。 paella 基本的材料为米、橄榄油和番红花,再配以各种海鲜,放入专门用来制作这道料理的锅 paellera 中翻炒制成,是西班牙的代表料理。

 

 

 

 

以上是我做出来的成品

如果有任何问题请多多指教 

我是九岁来美国定居所以我的中文文法可能写的有点不太好 

请多多包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