栀子花开

栀子花开,清香四溢,就像你我曾经飞扬的青春。
正文

这些走心的句子,你喜欢吗?

(2020-12-27 07:19:25) 下一个

谁没有过曾经年轻飞扬的青春?正当青春的时候谁又没抄录过几句席慕容那些总是能说到心坎里的句子?刚才看到这篇微信推文,想起过往,念及今日,不胜唏嘘,那些年轻的日子不知不觉的居然已经离我们那么远那么远,而且你永远没法追。。。

那就让这些句子追忆一下那些已经逝去的青葱岁月吧

 

01 

 

一生至少该有一次,为了某个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结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经拥有,甚至不求你爱我,只求在最美的年华里遇到你。

 

 02 

 

记忆是无花的蔷薇,永远不会败落。

 

 03 

 

我总觉得,生命本身应该有一种意义,我们绝不是白白来一场的。

 

 04 

 

原来整个生命的美丽就在于它的永不停息啊!

 

 

 

 05 

 

我曾踏月而来,只因你在山中。山风拂发、拂颈、拂裸露的肩膀,而月光衣我以华裳。

 

 06 

 

青春是一本太仓促的书,我们含着泪一读再读。

 

 07 

 

每一首会流传下来的歌,应该都是从我们心里最痛的地方唱出来的吧?

 

 08 

 

总觉得你还在什么地方静静等待着我,在每一条泥泞长街的转角,我不得不逐渐放慢了脚步。

 

   09 

 

一直在努力做个循规蹈矩的人,一直在努力做个不愿意循规蹈矩的人。

 

 10 

 

不是所有的人都能知道时光的涵意,不是所有的人都懂得珍惜。这世间并没有分离与衰老的命运,只有肯爱与不肯去爱的心。

 

 11 

 

当我猜到谜底,才发现,筵席已散,一切都已过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新年快乐晓青。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喜欢!谢谢分享!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xi' 的评论 : 一样的低吟浅唱,心素如简,确实是你喜欢的风格!
xiaxi 回复 悄悄话 喜欢席慕容的文字!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说的是呢,所以开了博客,也希望能一直坚持下去。
cxyz 回复 悄悄话 记忆是无花的蔷薇,永远不会败落。
— 所以我们要坚持写博客, 好让记忆不败落 …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雨弦' 的评论 : 想象着你朗诵的样子,青春的笑容洋溢在脸上,一定美极了。
雨弦 回复 悄悄话 年轻时很喜欢席慕容的诗,常常深情并茂的朗诵。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哈哈,谢谢菲儿喜欢,你不只喜欢,你也做到了,你灿烂的日子让生命变的意义非凡!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疏影笑寒' 的评论 : +1非常喜欢,最爱3,多谢栀子花分享!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疏影笑寒' 的评论 : 也谢谢你能喜欢。
开博客的目的之一就是找个地方可以把喜欢的东西都收录在一起,当然,有人能喜欢就更好了。
疏影笑寒 回复 悄悄话 很入人心的金句 谢谢你的分享!
登录后才可评论.